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C4u8bnTQ 2021/07/22(四) 09:35:05.625 No.23488190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1-07-22 21:17:50
附圖
現在支那水災最適合看的就是這部片了吧
不過還有多少島民記得或知道呢?
無題 無名 ID:C4u8bnTQ 2021/07/22(四) 09:36:12.395 No.23488197
對了
是AV
好像有水地獄也有水世界
無題 無名 ID:C4u8bnTQ 2021/07/22(四) 09:38:19.850 No.23488212
出事的這間AV製片,從創辦以來便專門製作超級變態的題材,陸續推出了「子宮破壞」、「露出傻女」、「水地獄」等殘暴無比的系列AV。雖然光從片名就可以看出端倪,但誰也沒想到這樣題材聳動的片子,裡頭呈現的劇情竟然全都是來真的!
整件事情之所以曝光,起因於有一位不知名的女優,在2004年六月向池袋警署報案,說自己被AV製作公司的演職員輪姦,並造成直腸嚴重挫傷,警方受理報案後隨即在當月底逮捕該片的監督矢野光太郎,並立刻收押禁見幾日。隔月中再度出動優勢警力,將栗山龍會長、男女演員等共犯全部逮捕到案,消息從此見光,引發日本媒體大篇幅的報導。
自此後,此案件就如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由於日本成人市場上影片數量繁多,輪姦、監禁的題材亦非罕見,因此當警方回頭調查該製片公司所出版的AV片,並約談相關演員後,才赫然發現栗山龍公司所拍攝的AV,和其他AV劇情片不同,竟然全都是血淋淋的犯罪實錄!
根據警方的調查報告指出,從2003年Bukcyvisual出版第一支「子宮破壞1」起,他們在短短一年內出了十二部同名系列的續集,後來又發行了「水地獄」系列,內容全都殘暴不堪不說,所有參與演出被虐情節的女優,「疑似」視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被眾人輪暴淩虐得逞。
除此外,警方還發現因拍片受傷住院的女優,竟多達三人,其中有兩部片子因為當場「見紅」,犯行證據確鑿,第一部片商不敢公開發行,第二部則還沒來得及發行就被警方查獲,僅剩一部在市場上流傳。當中就包括了後來裝了人工肛門,報警抓人的女優所主演的片子。若非這位女優挺身報案,這些歹徒恐怕還逍遙法外,危害更多年輕女孩。
由於讓女優「爆肛」的影片並沒有上市,因此一般民眾並無法看到那一幕幕慘無人道的畫面,不過根據警方公佈的資料指出,這部片子中包含了監禁、輪姦的題材,還有拿火燒陰毛、灌腸的情節,每一幕都由五到十位不等的男優同時演出,讓飽受驚嚇的女優根本沒有還手的能力!
而女優之所以會爆肛,原因就是缺德的監製竟然想出了一個恐怖的點子,就是把氣球擺進女優的小菊花內,再以灌水、慣氣的方式,讓氣球在肛門內爆炸,當場血流如注,痛昏過去!醫師診斷該女優直腸破裂、肛門裂傷,四個月後裝了人工肛門才出院,足見爆炸時的力道有多麼可怕。
從女優受傷到事件爆發,隔了快六個月,當中又有不知情的女優,羊入虎口加入這家製片公司的AV拍攝,於是當時剛出道,不過才二十歲的AV女優中島佐奈,便成了下一個倒楣的受害者。

強壓頭嗆水 中島佐奈險些溺死
由於我以前曾看過一次影片,也確實照成了我很大的衝擊,由於心理陰影我再也沒有勇氣再看第2次了,所以下面影片裡的內容續述我都會直接貼上網上的自述,也請各位不要提供影片及散佈來源


在這部片子中,中島一開始還笑笑地對著鏡頭最訪問,還替男優口交,完成了一場普通的做愛戲。不過後來要3P的戲拍到一半時,忽然出現兩個女優,一個皮膚黝黑的壯妹、另一個則是中空,只圍著圍巾的女優,兩人一起把中島拉到泳池裡頭,展開為時至少四小時的殘忍凌虐。

中島先是在泳池內被女優不斷壓入水中,長髮披肩的她,一直被人拉扯著頭髮入水,連喝了好幾口水。不知為何會被這樣對待的她,害怕地緊抓著泳池的梯子,不願下水,後來又有兩名男優跳入池內,聯手把中島壓進水裡,讓她又吃了許多水,透過水中攝影機可以看到她垂死掙扎的模樣,就像快溺死的人一樣,驚恐的表情非常恐怖!


沒想到,這只是開始而已,後來男優把中島拉進屋子裡休息,但不到一分鐘,再度把她丟回泳池,繼續讓她溺水。男優的動作簡直就像要殺人一樣,完全不像演戲,讓中島在水裡掙扎卻怎樣也逃不掉。男優甚至模仿摔角的動作,給中島來了好幾個倒立摔、或者整個人坐上她的頭,每一下都讓她倒頭栽,頸椎就被這樣坐斷,還險些嗆死!

泳池的苦難結束,更恐怖的酷刑接著上場,中島躺在椅子上,口吐白沫,翻著白眼,臉色慘白地像鬼片中的女鬼一樣。男優拿出一個水桶,兩人協力抱著她的雙腿,把她的頭整個倒栽進水桶裡,每一次都長達廿秒以上,中島已經不再反抗,只求能探出水面來透透氣。

後來,監製騙中島說拍攝已經結束,還放了一缸熱水讓中島洗澡,表情已經像嗑藥一樣失神的她,坐在浴缸裏,一點表情也沒有。不料,兩個男優竟又闖進浴室來,再度把她埋進水裏,又戰了一回合,似乎不把她弄死不會收手一樣
之後中島佐奈得了恐水症的後遺症
無題 無名 ID:C4u8bnTQ 2021/07/22(四) 09:38:50.505 No.23488217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01&snA=1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