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vtV.IIZg 2021/06/24(四) 02:10:55.669 No.23123145
回覆: >>23123230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1-06-24 04:14:32
附圖
6/25有大事件!!
無題 無名 ID:y7yWFUfo 2021/06/24(四) 02:17:38.488 No.23123175
會相信有ufo跟美國聯繫的真是智障
無題 無名 ID:x/Hr6jMs 2021/06/24(四) 02:27:19.012 No.23123230
>>23123145
之前不是早就承認有UFO了嗎?
結果就是UFO就是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而已
還是不知道那是啥
無題 無名 ID:irMNiawQ 2021/06/24(四) 02:28:33.662 No.23123237
之前才發現曉涵哥是少數自己經營yt的大陸人

有一次好幾個大陸人都在yt社群發一樣的文 複製貼上的

才知道那些小祥哥、大祥哥都是代管經營 翻牆到yt發文的
無題 無名 ID:bVlaVQMw 2021/06/24(四) 02:34:35.407 No.23123270
然後7/1一台台幣8000元的國民級小UFO上市
你能開著他到離地球最近的300光年外的宇宙大賣場買東西了
無題 無名 ID:2pGw45RM 2021/06/24(四) 02:35:11.800 No.23123275
肥宅會飛嗎?噗,我看不行吧!


還記得這是五年前我還是高中生時的事情了。

當時我們班上有一個胖子,他平時很低調、也不多話、朋友也少,比較令人驚訝的是,他在學校裡的成績算是數一數二的。

所以我們幫他取了一個很難聽的綽號,叫做『肥宅』。

而那時我則算是那種班上帶頭的潮潮,鬧事作怪絕對少不了我,我們平時也很喜歡捉弄肥宅,但是他其實也不會太在乎我們的捉弄,甚至有時候還會開心的笑一笑,像個白痴似的。

直到有一天,我放學後走到了一家漫畫店裡,正好也看到了肥宅在那裡面,就想說過去嚇他一下,結果在我接近他之前,他就先看到了我,然後微微的笑著。

「你也來看漫畫啊?」

「啊...嗯、嗯...」

我當下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好假裝冷靜,沒想到他竟然開始跟我聊了起來。其實我們兩人這樣獨自談話倒是第一次,一開始我們都在聊漫畫的話題,後來也漸漸了解到因為他的家教很嚴,平時才沒什麼朋友,只能認真讀書,偶爾到漫畫店偷看一下漫畫是他最大的娛樂。

在那一天之後,我們兩人成為了秘密的好朋友,他開始教我功課,而我也會偷偷找他出去玩,我們找肥宅麻煩的情況也就變少很了多。

但這樣的事情過沒多久後,我們兩人的秘密在班上變成了流言並且越傳越大,平常跟著我的那群小潮潮也開始質疑我的地位。

『幹!你如果真的不是跟他同一掛的就去嗆他啊!』

『嘿咩嘿咩!乾脆玩大一點叫他從三樓這裡跳下去啦!哈哈哈哈!』

一邊是我的面子,一邊是我的好朋友,在如此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我貿然的選擇了面子,便帶著小潮潮們把肥宅圍住並開始嗆他。

「肥宅會飛嗎?噗,我看不行吧!可以的話就飛給我們看啊,不行的話就從這裡跳下去吧!」

就在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的內心突然隱隱作痛了一下...或許我並不是真的願意這麼做吧。但是肥宅並沒有因此生氣或是難過,反而像是考慮到了我的立場般的,默默微笑的站了起來,接著往教室的門口衝了出去,爬上走廊的牆邊後用力的一躍!

而我們全班看到這種景象後開始喧嘩了起來,有的人尖叫、有的人大笑。

『幹!他不會是認真的吧!?』

『哈哈哈,打腫臉充胖子!胖子要起飛囉!』

想當然的,人類是不會飛的....於是肥宅便從三樓上面重重的摔到了一樓。看到這種情形,我終於負荷不了內心譴責般的痛哭起來。

「肥宅!肥宅~!!」

我一邊嘶吼、一邊飛奔出教室往一樓直衝到摔在地上的肥宅身邊。

「肥宅!肥宅!你不要死,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咕嗚嗚...」

但是滿頭是血的肥宅竟然連哀嚎都沒有叫一聲。

「別、別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為、為了你...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值得的...」

接著救護車很快的就來把肥宅載走了。雖然肥宅並沒有死,但是他腿跟手都斷了,也昏迷了將近一個月左右。而在他出院之前,我則是每天都去醫院探望照顧他。

這件事情讓我真正學到了友情的涵義,也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有價值的事物....

如今,五年後的今天,因為當年的內疚,我決定一輩子陪伴在肥宅的身邊。

但是說來也令人害羞,現在我已經是肥宅的偽娘女朋友了,我們兩人每天晚上也都會來好幾次的LOVE LOVE SEX呢❤

對了對了,我們也已經決定好結婚的好日子囉!希望到時候大家都能一起來為我們祝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