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9e6KtQAM 2021/04/13(二) 12:13:47.707 No.22194369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1-04-13 14:46:45
附圖
panpiano鋼琴工作室

能彈奏自己喜愛歌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是最快樂的!
大家好,我是小P,歡迎來到「小P的音樂工房」,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在音樂路上的經歷與製作音樂網站的初衷,希望大家能更了解「小P的音樂工房」 !

學習鋼琴一直是我的志業,一路從音樂班念到了音樂系,目前專職於音樂家教.而動漫畫一直是小P從小的興趣.從小時候JoJo的奇妙冒險到長大的LoveLive! 都是小P的愛,興趣相當廣泛(笑)

如果兩者能結合該有多好呢?於是「小P的音樂工房」就誕生了!除了演奏外,小P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彈鋼琴的美好!將持續透過動漫歌曲推廣鋼琴教學!

如果你也對我的教學有興趣,小P提供免費的鋼琴課程給大家索取,訂閱後將收到小P特別拍攝的4天鋼琴教學影片!我們也會不定期寄送動漫鋼琴演奏與教學影片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