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遊戲速報]無題 無名 20/08/21(五)16:34:47 ID:URMJkRmg No.754591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0-08-21 00:35:15
有兩個肥宅任豚,就叫他們電綜任豚、速報任豚吧!一天,他們在地下街,忽然看見路邊有一坨臭狗屎。速報任豚說:「外傳你為了任天堂,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電綜任豚說:「沒錯,只要是為了任天堂,沒有什麼難得了我,否則我怎麼能在電綜版呢!」速報任豚說:「好,那你把這坨狗屎吃下去,我就給你Switch!」電綜任豚說:「我要賺不到你這Switch,怎麼配在電綜?」說完立刻趴下去,把狗屎一口吞掉!速報任豚嚇傻了,心想:「這種絕事他也幹得出來?可憐我的Switch啊!」

電綜任豚滿嘴狗屎,心裡也嘔得慌!他想:「一輩子惡心的事,只賺台Switch,實在不值得……」忽然路邊又出現一坨臭狗屎,電綜任豚想,該我整他了,反正這Switch是多的!便對速報任豚說:「看你敢不敢把這坨狗屎吃下去?你有種吃,我也給你一台Switch!」速報任豚聽了雙眼發亮,想說這下可以把Switch賺回來,一個翻趴,一口吃掉那坨狗屎!然後得意揚揚說:「怎樣?Switch拿來!」這時電綜任豚悲從中來,眼淚直流,速報任豚想想不對,也哭了出來,兩個人抱頭痛哭。他們一台Switch都沒賺到,卻各吃了一坨狗屎,一肚子狗大便!

任天堂:「計算通り」
兩個白癡信徒又幫我們衝了兩台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