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t2sXlotI 2019/11/30(六) 12:38:34.737 No.16796861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9-11-29 23:35:18
附圖
耿爽模擬器,簡體注意

https://xwgmdjc.github.io/GengShuang/
無題 無名 ID:HHQcqKg. 2019/11/30(六) 12:39:35.397 No.16796867
记者:中國豬瘟,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对于中國豬瘟的行为,我的回答是:我们奉劝中國有关媒体和人士尊重已经明确无误的事实和真相,恪守起码的职业道德操守,放下意识形态偏见,摘掉有色眼镜,不要再做不负责任、徒增笑柄的事情。中國自己不愿意投入,却千方百计干扰破坏中国和其他国家开展合作。我要告诉中國一些政客,人贵有自知之明,请他还是趁早反省一下中國自身的问题,放弃偏见和执念,停止喋喋不休的反华聒噪。我们敦促中國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不要逆势而动,避免损害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还是我们经常说的那句话,请中國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谎言重复一千遍,依然还是谎言。

中方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中國豬瘟,已就此向中國提出了严正交涉。中國的图谋注定失败。我们希望中國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交涉和严正立场,立即停止不负责任的言行,停止干涉中国内政。我们要正告中國,任何外国政府和势力都无权干预中国内政。

任何妄图否定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关系的政治图谋都注定不会得逞!对于中國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的行径,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反制。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坚定决心。我们奉劝中國不要一意孤行,否则中方必将予以坚决反制,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必须由中國承担。我们奉劝某些政客别再浪费中國纳税人的钱,无事生非。如果中國一意孤行,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坚决反制。
無題 無名 ID:WdwkJl/o 2019/11/30(六) 12:40:03.338 No.16796871
無題 無名 ID:z1nT0DgY 2019/11/30(六) 12:40:13.670 No.16796873
记者:日本畫色情同人,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中方对此严正声明:日本有关人士的陈词滥调充满了政治偏见与谎言。希望日本个别人士能以开放的心态和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待中国,不要无中生有。日本畫色情同人的举动严重干涉了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是赤裸裸的霸权行径,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决反对。

我们奉劝日本不要一意孤行,否则中方必将予以坚决反制,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必须由日本承担。任何妄图否定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关系的政治图谋都注定不会得逞!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坚决反对日本畫色情同人的行为,中方已就此向日本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希望日本个别人士能以开放的心态和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待中国,不要无中生有。

我要告诉日本一些政客,人贵有自知之明,请他还是趁早反省一下日本自身的问题,放弃偏见和执念,停止喋喋不休的反华聒噪。日本如果畫色情同人,不仅将损害中方利益,损害中国和日本关系,也将严重损害日本自身的利益。同时,我们敦促日本在中国问题上要谨言慎行,不要再发出错误信号,不要再挑拨怂恿,不要再干涉中国内政。

我们奉劝日本不要一意孤行,否则中方必将予以坚决反制,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必须由日本承担。任何妄图否定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关系的政治图谋都注定不会得逞!对于日本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的行径,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反制。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坚定决心。如果日本一意孤行,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坚决反制。我要强调,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反华势力指手画脚。

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坚决反对日本畫色情同人的行为,中方已就此向日本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希望日本个别人士能以开放的心态和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待中国,不要无中生有。中国政府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预中国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奉劝日本有关媒体和人士尊重已经明确无误的事实和真相,恪守起码的职业道德操守,放下意识形态偏见,摘掉有色眼镜,不要再做不负责任、徒增笑柄的事情。日本此次的貌似公允再次暴露出他们的是非不分和虚伪面目,他们的口头正义也再次暴露出他们的双重标准和别有用心。
無題 無名 ID:l5x8rfjQ 2019/11/30(六) 12:40:37.514 No.16796878
附圖
真方便
無題 無名 ID:lMV6jWvE 2019/11/30(六) 12:40:49.217 No.16796880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z1nT0DgY 2019/11/30(六) 12:47:30.886 No.16796950
我建議能備份的就備分一個
因為作者是中國人 很有可能會被粉紅追殺
無題 無名 ID:j5M2aCfc 2019/11/30(六) 12:48:58.241 No.16796960
附圖
造反啦
無題 無名 ID:LvwMrdNA 2019/11/30(六) 12:49:40.834 No.16796965
>>16796880
靠北ㄛ= =
無題 無名 ID:MfFZEgCo 2019/11/30(六) 12:57:25.459 No.16797046
>>16796880
這…這真的很嚴重啊
但是根本不可能叫他戒掉
該怎麼辦才好?
無題 無名 ID:dDnP5l.E 2019/11/30(六) 13:04:03.288 No.16797101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n3IDJEZc 2019/11/30(六) 13:04:27.879 No.16797103
記者:黑人在菜市場吃水果,中方對此有何回應?

耿爽:我們一再強調:中國政府反對任何外部勢力乾預中國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中方強烈譴責並堅決反對黑人在菜市場吃水果,已就此向黑人提出了嚴正交涉。我們奉勸黑人不要一意孤行,否則中方必將予以堅決反制,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必須由黑人承擔。

中方強烈敦促黑人不得在菜市場吃水果,以免影響兩國關系和兩國在重要領域的合作。我要強調,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反華勢力指手畫腳。黑人的圖謀註定失敗。在菜市場吃水果只會讓廣大中國人民進一步認清黑人的險惡用心和霸權本質,只會讓中國人民更加眾志成城。

希望黑人個別人士能以開放的心態和客觀公正的態度對待中國,不要無中生有。中國一向秉持和平共處五項原則處理國與國關系,歷來堅定奉行不乾涉內政原則,主張各國根據自身國情選擇發展道路。黑人如果在菜市場吃水果,不僅將損害中方利益,損害中國和黑人關系,也將嚴重損害黑人自身的利益。我要告訴黑人一些政客,人貴有自知之明,請他還是趁早反省一下黑人自身的問題,放棄偏見和執念,停止喋喋不休的反華聒噪。

同時,我們敦促黑人在中國問題上要謹言慎行,不要再發出錯誤信號,不要再挑撥慫恿,不要再乾涉中國內政。黑人此次的貌似公允再次暴露出他們的是非不分和虛偽面目,他們的口頭正義也再次暴露出他們的雙重標準和別有用心。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堅決反對黑人在菜市場吃水果的行為,中方已就此向黑人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

我們奉勸黑人不要一意孤行,否則中方必將予以堅決反制,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必須由黑人承擔。中國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積極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貢獻智慧力量。中國政府反對任何外部勢力乾預中國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中方強烈敦促黑人不得在菜市場吃水果,以免影響兩國關系和兩國在重要領域的合作。
無題 無名 ID:MfFZEgCo 2019/11/30(六) 13:10:29.726 No.16797149
记者:香港抗議支那縱容賤畜隨地亂拉屎,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我们此前已多次作出回应:中方已就此向香港提出严正交涉,表达强烈抗议。希望香港个别人士能以开放的心态和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待中国,不要无中生有。抗議支那縱容賤畜隨地亂拉屎只会让广大中国人民进一步认清香港的险恶用心和霸权本质,只会让中国人民更加众志成城。中国坚持对外开放,互利共赢,同世界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

还是我们经常说的那句话,请香港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谎言重复一千遍,依然还是谎言。我要告诉香港一些政客,人贵有自知之明,请他还是趁早反省一下香港自身的问题,放弃偏见和执念,停止喋喋不休的反华聒噪。如果香港一意孤行,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坚决反制。我们敦促香港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不要逆势而动,避免损害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

香港试图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关系,极其阴险。对于香港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的行径,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反制。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坚定决心。中方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香港抗議支那縱容賤畜隨地亂拉屎,已就此向香港提出了严正交涉。


還會更換內容
無題 無名 ID:5CcBWDwE 2019/11/30(六) 13:11:09.081 No.16797155
回覆: >>16798236
记者:耿爽不爽,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对于耿爽不爽的行为,我的回答是:中方强烈敦促耿爽不得不爽,以免影响两国关系和两国在重要领域的合作。耿爽这一恶劣行径不仅损害中方利益,也会损害耿爽自身的重要利益。如果耿爽一意孤行,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坚决反制。耿爽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公然不爽,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其根本目的是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耿爽此次的貌似公允再次暴露出他们的是非不分和虚伪面目,他们的口头正义也再次暴露出他们的双重标准和别有用心。中方已就此向耿爽提出严正交涉,表达强烈抗议。中方强烈敦促耿爽不得不爽,以免影响两国关系和两国在重要领域的合作。耿爽任何企图干预中国内政、阻碍中国发展的把戏都不会得逞,到头来只会是枉费心机一场空。

耿爽试图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关系,极其阴险。耿爽这一恶劣行径不仅损害中方利益,也会损害耿爽自身的重要利益。我们奉劝某些政客别再浪费耿爽纳税人的钱,无事生非。

中国政府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预中国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耿爽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公然不爽,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其根本目的是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我要强调,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反华势力指手画脚。我们奉劝某些政客别再浪费耿爽纳税人的钱,无事生非。耿爽自己不愿意投入,却千方百计干扰破坏中国和其他国家开展合作。

我们希望耿爽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交涉和严正立场,立即停止不负责任的言行,停止干涉中国内政。同时,我们敦促耿爽在中国问题上要谨言慎行,不要再发出错误信号,不要再挑拨怂恿,不要再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已就此向耿爽提出严正交涉,表达强烈抗议。任何妄图否定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挑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关系的政治图谋都注定不会得逞!我们要正告耿爽,任何外国政府和势力都无权干预中国内政。
無題 無名 ID:gKv2s4/6 2019/11/30(六) 13:13:33.395 No.16797181
记者:切圖廚擅自裁切島民的配菜,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耿爽:我们已多次表明中方立场:还是我们经常说的那句话,请切圖廚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谎言重复一千遍,依然还是谎言。切圖廚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公然擅自裁切島民的配菜,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其根本目的是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方已就此向切圖廚提出严正交涉,表达强烈抗议。切圖廚自己不愿意投入,却千方百计干扰破坏中国和其他国家开展合作。我们奉劝切圖廚不要一意孤行,否则中方必将予以坚决反制,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必须由切圖廚承担。

切圖廚任何企图干预中国内政、阻碍中国发展的把戏都不会得逞,到头来只会是枉费心机一场空。我们希望切圖廚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交涉和严正立场,立即停止不负责任的言行,停止干涉中国内政。切圖廚自己不愿意投入,却千方百计干扰破坏中国和其他国家开展合作。我们敦促切圖廚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不要逆势而动,避免损害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切圖廚的图谋注定失败。

对于切圖廚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的行径,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反制。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坚定决心。对于切圖廚的错误做法,中方必将采取有力的措施坚决予以反制,坚定地维护自身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希望切圖廚个别人士能以开放的心态和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待中国,不要无中生有。中国坚持对外开放,互利共赢,同世界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中国坚持对外开放,互利共赢,同世界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

中国政府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预中国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切圖廚的拙劣表演充分暴露出其不可告人的险恶用心和政治企图。中方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切圖廚擅自裁切島民的配菜,已就此向切圖廚提出了严正交涉。我们奉劝切圖廚不要一意孤行,否则中方必将予以坚决反制,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必须由切圖廚承担。切圖廚这一恶劣行径不仅损害中方利益,也会损害切圖廚自身的重要利益。
無題 無名 ID:bmcIQXr2 2019/11/30(六) 15:06:53.042 No.16798152
>>16796880
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無題 無名 ID:bmcIQXr2 2019/11/30(六) 15:10:36.883 No.16798179
附圖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ID:9Fl/Sktk 2019/11/30(六) 15:11:47.261 No.16798188
>>16796880
赤裸裸地霸權行徑(肛交)wwww
無題 無名 ID:/KwaNB8U 2019/11/30(六) 15:18:47.027 No.16798236
>>16797155
>对于耿爽不爽的行为,我的回答是:中方强烈敦促耿爽不得不爽

www
無題 無名 ID:n9QIdHlA 2019/11/30(六) 15:30:34.151 No.16798333
>>16796880
笑死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