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Avtae1sI 2019/07/29(一) 10:41:14.790 No.15478922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9-07-28 18:41:46
附圖
這世上有種人,生來就不平凡。

三歲學鑄劍,五歲習劍,六歲已暫露頭角,七歲離家,到處拜師學劍,然而真正的名師,豈是輕易能見到,眾人所知的劍師,卻是沒有一個能教他一個月。

終於八歲數十次叛出師門,落魄荒野,過著菇毛飲血的生活。

以自然為師,習鳥獸走姿,自創身法,步法,劍法。

曆時五年,終於自荒山野齡之中走出。

執三尺青鋒,挑戰綜合東方廚。

百戰而百姓,為綜合劍客的翹楚。

十六歲挑戰綜合一代洗版宗師東方廚,終於嚐生平第一次敗績。

十七歲回首生平所知武學,乃創‘滅東方廚心經’,於山洞中觀蒼竹而悟‘無視東方豚挑釁大法’,憑此技再次挑戰綜合洗版宗師,終於擊而敗之。

1883賜號‘綜合守護神’。

躋身綜合頂尖高手之列,其後五年,擊敗東方廚無數,直至再無敵手。

寞寞江湖,獨一人處高峰,覓一敵手而不可得。

無奈之下,乃以已為敵,立下左右互搏之術,三年有成,得此奇術,武功再上一層樓。

其後三年,終於不再貼圖,一草一木,即可為圖。

其後二年,終忘生平武學。

自此,才真正踏入綜合武學殿堂之中。

年惑三十,以宰殺綜合東方廚,莫有敢言敗者。

三十三歲,破碎虛空,白日飛升,獨留一冊滅東方廚心經與無視東方豚挑釁大法,以留有緣人。

不料,自其破碎虛空之後,其遺留武學,引起了長達三十年的綜合大殺戮。

——《綜合戰史——守護神風雲無忌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