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dBpeew9w 17/05/03(三)18:21:30 No.9101411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05-03 04:25:15
附圖
疑似狼師女兒長相超正 曾上黑人節目骨董豪宅曝光
2017/05/03 11:24 26473
才女作家A女上周四上吊身亡,雙親發聲明指控有補教名師誘姦女兒震撼社會,引發各界肉搜補教名師C師,連中A女小說中影射的狼師女兒也遭肉搜,網友比對線索後找到C師女兒臉書,指出C師的女兒確實小A女2歲,不僅符合書中對狼師女兒年齡的描述,並藉由書中其他補教老師的談話「當模特兒、拍過一支廣告」,暗示現實中C師女兒的職業。
根據網友提供的C師女兒臉書,C師女兒的確長得頗標緻,明星味十足;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痛罵C師,「為什麼.... 為什麼有人可以過得這麼雍容華麗...有人卻...痛苦的巴不得自我了結」、「妳爸是這麼的一個渣,妳可想像那是妳爸嗎」、「可以叫你爸出來說清楚嗎,幹嘛展開大逃亡」,為才女作家出氣。
黑人2010年曾主持節目,出外景突襲美少女私生活,當時登門拜訪C師女兒,一開始就被骨董門驚豔,C師老婆開門,引領黑人進入室內,他見到富麗堂皇的擺設驚呼連連。C師女兒綁著高馬尾,穿熱褲秀出修長玉腿,展現青春無敵。她展示畫作,還被翻出別人寫的情書。後來黑人進入她的閨房,掀開棉被赫見一堆衣服亂堆,C師女兒忍不住哀號,純真又可愛。
對節目上曾到C師女兒家訪問,黑人回應:「時間也過太久了吧⋯真的沒有印象了!」至於C師被爆誘姦才女作家風波,黑人則不願評論,表示:「別問我了吧。」

黑人也有不熟的人哦
無題 無名 ID:dBpeew9w 17/05/03(三)18:22:39 No.9101415
禁揭露A女C師姓名?衛福部:此案不須隱去被害人姓名
2017/05/03 17:45 18977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其父母聲明揭露林書中遭補教老師誘姦一事是真實發生,網友搜出林奕含生前曾上過補教名師陳星的課,但媒體大篇幅報導後,台南市社會局要求各媒體隱去姓名,立委則指控是衛福部向台南市社會局施壓處理此案。
對此,衛福部保護服務司司長張秀鴛今天澄清,當天早上即時新聞刊出後,同仁輿情蒐集發現內容疑似是台南的望族,因此就貼到地方政府保護性業務主管的群組,請台南市社會局了解是不是曾服務過的性侵個案,並進行後續了解,從頭到尾並未發公文,也並未要求台南市社會局開罰。
張秀鴛說,依《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13條規定,被害人死亡,若經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權衡社會公益,認有報導或揭露必要者,就可揭露被害者個資。這事件是社會矚目案件、重大治安事件,對維護治安、安定人心、澄清視聽、防止危險擴大等都有幫助,因此其實不需要隱去被害人姓名。
張秀鴛說,至於是否符合,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都可認定,如電視、網路媒體就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平面媒體就依所在地觀傳局等。若擔心先報導事後仍可能挨罰,報導前也可先詢問主管機關。
無題 無名 ID:HsRd7lEM 17/05/03(三)20:14:15 No.9101942
朝令夕改
民怨沸騰囉
無題 無名 ID:b9moIpL. 17/05/03(三)20:22:11 No.9101968
附圖
名師不是很會教嗎?
怎麼女兒跑去念糞校
談吐也很空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xtXZY_N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