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安價]命運征途 茶匙&黃粱一 !AisexUBX5Q ID:846e7cc4 2016-08-26 06:39:30 No.561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04-01 05:07:49
前串↓
http://komicolle.org/c/10582
ー分隔線ー
>>「不知道。」
>>阿爾吉農
「我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意思?」

「我忘記了自己的過去,我現在手上的線索只有自己手臂上的鎧甲刻的『汎德拉克』四個字而已,我甚至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的名字。」

「……原來如此。那麼,我可以告訴你,汎德拉克不是你的名字。那是這個國家的歷史中最為強大、最受人民崇拜,同時也是末代之王的名字。」

「末代之王……」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失去記憶之後過了多久,但你應該也發現了吧,這片土地上已經沒有能夠被稱為國家的組織存在了。
當初這片土地被冥府的詛咒與怪物侵襲時,就是騎士汎德拉克身先士卒,隻身打倒了眾多怪物。
他一手握有能夠斬斷萬物的神劍、一手持著能夠抵擋任何攻擊的盾牌,而雙手戴的手套則能夠施展奇妙的法術。他靠著這些神奇的武器和力量,不斷地斬殺多少騎士圍攻都贏不了的怪物。
國民因為汎德拉克獲得活下去的希望,士兵則是得到了與怪物和活死人戰鬥的勇氣。
士兵們雖然可以打倒一些怪物了,但有些怪物實在太強,所以幾乎沒有人能跟上汎德拉克的腳步與那些怪物戰鬥,但汎德拉克依舊孤身一人奮戰殺敵,甚至拒絕了一些勇敢的士兵們同行的要求。
汎德拉克僅靠自己成功地打倒了最後一具冥府怪物,凱旋歸國時,國王駕崩了。因為國王無後,王室成員也幾乎因為這場災難死盡,所以在國民的呼聲和騎士與貴族的支持中,決定讓汎德拉克接位成為國王。」

「……然後呢?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就在汎德拉克在王城舉行加冕儀式的那一天,一切都變了。冥府的詛咒與怪物不知為何再次蔓延在這片土地上……那天我沒有去王城,所以不知道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怪物突然現身襲擊這座教堂,我跟信徒守在這裡守了好幾天,後來……後來就成了活死人了。」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這你要問其他人了,我畢竟先前曾是活死人,所以不可能知道。」

聽了朗基努斯的話後,你產生的第一個疑問是汎德拉克和那天也在王城的人們的去向,但是朗基努斯是不可能知道的吧。

「還有……」

朗基努斯這時又提醒了你一聲。

「這座教堂的地下室有放汎德拉克的畫像,你可以去看看,如果你真的跟汎德拉克有什麼關係的話,也許能想起什麼……嗚……」

「喂,怎麼了?」

「沒事……只是頭暈而已。」

雖然朗基努斯這麼說,但你跟他都明白,那大概是他變回活死人的預兆吧。

「雖然……我還沒想起自己的名字,但是,我打算在想起來之前,自稱阿爾吉農這個名字。」

這個名字本身沒有什麼含意或意義,就只是你突然想到的名字而已。

能夠在現在這個時刻告訴朗基努斯自己的名字,就是意義所在。

「阿爾……吉農。」

朗基努斯聽了之後笑了一下。

「謝謝你,阿爾吉農。」

+2+3 接下來的行動
B-3B2 ID:b10679d3 2016-08-26 07:54:02 No.562
前往地下室
B-3B2 ID:c7048c0c 2016-08-26 11:15:51 No.565
躺下來休息
B-3C ID:ad954780 2016-08-26 12:22:08 No.569
好好的休息之後就到地下室去吧

(圖中的文字看起來有夠像OO夜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