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dBbe8kHM 17/04/01(六)01:03:44 No.8958755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17-03-31 16:44:45
附圖
貼小說交流串

http://www.popo.tw/books/598986
進度:第八話(B-part)

其他話題也可聊

深夜用BGM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119909
無題 無名 ID:dBbe8kHM 17/04/01(六)01:05:15 No.8958758
另外 我開始寫新作品了
這次先節錄一部分跟島民分享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啦?』我不可置信的抱頭大叫,汗汁不斷的從油膩的頭髮中竄出。
  我以為我的作品一貼出來就應該有廣大迴響,就算沒有爆紅也該有幾個人回吧?沒想到清晨睡前貼出來,傍晚起床看不僅沒人回,點閱數還是個位數,還馬上就沉到第三頁,第三頁!

  簡直氣到不行,我抓住螢幕的左右端,恨不得自己有怪力把螢幕擠爆,但一想到買新螢幕的費用就鬆手了。為什麼那個誰誰誰隨便一篇無聊文就那麼多人回,還有貼個大頭照的女森在那邊賣萌,搞不懂下面那些狗公回應到底是來看文還是來把妹的?

  為什麼就是沒人要欣賞我的文?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是我利用無數個無聊課堂上的寶貴時間構思出來的,翹掉無數個上午課堂熬夜寫出來的作品?
  難道是內容沒有內涵嗎?我好歹寫了四十八萬字設定,參考了鋼彈、東方、Type-Moon、寒蟬、FF系列、魔獸世界、反逆魯魯修、刀劍神域、RE:0,融合那麼多酷炫的要素了,為什麼他們都不買單?

  就算不能像一些新番串一樣討論整個禮拜,好歹也給我的設定一點掌聲或指教吧?我地圖都畫好了,恢宏的歷史年表也有了,所有國家勢力、種族、宗教分佈都有縝密設定。超萌超騷女角人設當然也沒少,只差懂得欣賞的繪師願意無償幫我畫出來而已。(也不是無償啦,但也要他畫出來我滿意才可以)。總之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要欣賞我構思出來那個浩瀚宏大的XX宇宙呢?

  如果是看文字無聊的話,我這邊有一整串可以搭配的BGM啊。看是要東方組曲還是Vocaloid的,不然梶浦由記、澤野弘之的也有啊。告訴你們,我每個橋段可都是搭配我網羅各個作品的音樂構思成的,保證你們就像看動畫一樣有畫面又有超帥氣的音樂。

  不對……我發現問題好像不在這裡。
『沒人來看的話有屁用?對啊,現在的問題是根本沒人要看文啊!』我又抱頭懊惱的大叫。
  我叫到一半停下來了,發現房門沒關,老媽在外頭茫然的看著我。我們一對上視線她就快步走開了。平常她肯定又是來數落我怎麼不快去找工作,今天八成是被我的氣勢嚇到,屁都不敢吭一聲。
無題 無名 ID:dBbe8kHM 17/04/01(六)01:11:52 No.8958774
回覆: >>8959019
  我聽到外頭啪的一聲,大概是老媽用力把晚餐錢放在桌上的聲音吧,煮都不煮是在跩什麼?以為我這樣就會妥協?等我成為名作家了再說吧…還是先別管老媽了,好好思考怎麼增進作品人氣吧。

  我右手點滑鼠看別人的作品,左手抓著大把多粒多汁餅乾塞進嘴裡,一些屑屑掉進鍵盤裡了,下次整理房間的時候再一起清吧。不愧是Kostco(還是念Kostco?管他。)買來的原裝版,鹹度果然夠。我右手放下滑鼠,改抓昨天買的一百嵐半糖奶綠,大口大口吸,適當攝取糖份活絡思緒對寫作和思考都是很重要的。

  看其他人寫的也都不怎麼樣,我看開頭就不想看了,還白白給他們賺點閱率,寫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也有那麼多人回喔? 我乾脆點自己的人氣,先洗到一萬看能不能上人氣榜就好了。

  等等…下面那些回應真的算的上是回應?扣除掉一些親友團沒意義的灌水回應,看一些帳號等級那麼低,連大頭貼都沒有,一看就知道是作者開來幫自己拉人氣的免洗帳號啦!

  說我那麼笨,現在才發現有這招?拜託,只是我不屑用好不好,這種爛招平常在論壇跟人打筆仗就用到膩了。不過如果大家都這樣,那我一開始也這樣吸引人氣又何嘗不可?等真的吸引到人再停止就好了。

  不對,這樣別人也會有一樣的疑慮啊,怎麼後面那些分身帳號一下子就不見了。所以囉,聰明如我馬上就想到必須要長期經營才對,一次多開幾個帳號,一定要放頭像,性別有男有女,有的放真人的有的放動漫的。除了要分批分次幫自己留言支持衝人氣之外,更要去別人的串留言,免得被一些心機重的看出來是自演。好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開始著手準備自己的虛擬親友團吧。
無題 無名 ID:UDnMm5JY 17/04/01(六)01:15:36 No.8958787
回覆: >>8958807
三小?肥宅心聲喔
無題 無名 ID:geDbYZGU 17/04/01(六)01:22:29 No.8958799
回覆: >>8958807
附圖
謝謝烤雞丸的…
什麼?你說你不是烤雞丸?

謝謝旁聽生的故事
無題 無名 ID:dBbe8kHM 17/04/01(六)01:28:20 No.8958807
附圖
>>8958787
對啊 寫個肥宅主角看看

>>8958799
我覺得我就是我,不是烤雞丸,也不是旁聽生,更不是...
無題 無名 ID:HstqLA0k 17/04/01(六)01:42:25 No.8958826
附圖
看你貼那麼多次了 就去翻了一下你的本傳

看了一頁下來 只覺得沒聲音
明明是戰爭場面 太多的場景和戰況只用一段話寫下來 後面還是個句號
甚至怒吼也用問號 完全沒吼叫的感覺啊!

讓人感覺不到戰場的震撼 也不是說用一堆狀聲詞就比較好 我想可能是缺乏形容詞吧?
又例如屍體衰落到主角(正在描寫的人物)的面前 也就只寫成了OOO的龐大的身軀摔在他面前這麼直白
至少描寫個主角面前突然一聲巨響!揚起一陣遮蔽視線的沙塵 OOO的龐大的身軀摔落在他面前之類


題外話 今日人氣大概有4人都是我點閱的 只為了回你這篇 因為那邊不能複製打到一半只好反覆點開來看是哪一段
無題 無名 ID:osfd.uC2 17/04/01(六)03:34:13 No.8959019
>>8958774
"真是一頭又醜又蠢的肥宅!散發著低賤又無能的氣息。唔❤,啊~啊!!!"
她嘴中帶著輕蔑的語氣,但臉上卻是緋紅之色。左手拿著雙筒的高倍望遠鏡,而右手則壓在身體之下,偷偷地攪弄著。
"這樣的肥宅,這樣的肥宅..."
"實在太棒了❤❤❤"
有如夜色般的瑰麗長髮,分疏地散落在床上。她卧在床上,正回憶享受著肥宅家裡那無形的家暴,固執而又無能的兒子被他的愚昧父母用著看似無形而漸漸疏遠。每晚她習慣性用望遠鏡著觀看肥宅那身落魄的姿態。
她記起剛才肥宅因怒氣而爆擊桌面的動作,就不自覺地把剛才攪拌的右手伸向舌尖,輕輕一舔。
她像是突然著了電,努力地彎曲了身。
"又有了感覺了,真討厭❤❤❤"
她左手放在圓潤的胸部上揉搓,右手又再次安在下身激烈地攪弄。圓型的大眼鏡因剛才的激烈動作而斜邊卸落,汗珠大點大點滴下,嘴巴不停吐出熱辣的氣息。手指不停地磨擦後,終於到逹高潮點。
"啊~啊~!"
淫麋的叫聲響徹天際,又讓人以為誰家正在打炮,誰又不知是有人用肥宅偷偷高潮。
之後,她扶正了眼鏡,對著全身鏡安整儀容,她看一看鏡中的自己,那是可愛而甜蜜的臉孔,臉上帶著淡色的腮紅。雙眼帶上圓型的眼鏡之後,更有著閃亮的神彩,而那把烏色散落的長髮,令她看起像是個剛矇眼睡覺的美少女。
"這很可愛。"
她自滿地點點頭,便拿著手機,單手比出貓招手的動作自拍,然後用著手機內置的改圖程式加強相片的美觀。
加點貓耳朵,又加點貓鼻子,長長的貓鬚橫畫在淡色的臉頰上,令原來可愛的她更加可愛。
最後,她在照片的右上寫出一個貓字。
完美了,她很滿意這個作品,直覺又可以得到不少的關注。
接著,她花了半小時打了二千的文章,文章的內容她也不記得。
她跟著把文章上傳在平常上傳的文學網,再附上剛才自拍的照片。
打上"今天人家的第三更,請各位看官老爺們關一關注哦(๑ơ ₃ ơ)♥"
她知道,她這做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身為文學網第一的她知道,這就是成名的唯一捷徑,打些文章,再用上她身為女性的美麗外表,就可以不斷地吸金。
上傳完畢了,接著便是去臉書的粉絲群去經營粉絲。
現在她正隔著螢幕偷偷笑著,一想起那臉宅明天暴怒的樣子。
她就忍不住輕呼淫息。
自然自語地說著:
"有夠臭!我要壞啦!"
噗~~別傻啦!你以為真的有美少女會用肥宅手淫哦,不要發夢了,愚人節快樂。
無題 無名 ID:WejJ4zVo 17/04/01(六)03:36:09 No.8959021
附圖
謝謝烤雞丸的故事ㄛ
無題 無名 ID:hJvCzHzI 17/04/01(六)03:44:03 No.8959031
嗨 辛苦了!

烤雞丸很好丸,我喜歡ㄘ烤雞
無題 無名 ID:dBbe8kHM 17/04/01(六)03:52:45 No.8959037
  嗯……好麻煩喔,現在辦個新帳號還要身分證字號、電子信箱、電話驗證。身分證字號產生器還可以免除掉一些麻煩,可是電子信箱還要一個一個再申請,更不用說電話驗證了。光申請好第一個帳號已經很惱火了,申請第二個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忍不住去逛別的網頁,順便下載新番。

  結果過了一小時我才發現第二個都還沒申請完。我對自己白費光陰的行為爆怒了!這次可不是抱著頭大叫,而是整顆頭撞在桌子上哭喊,雙手不甘心的大槌特槌。

  我槌的不是桌子,是不甘心。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要認同我,連我嘔心瀝血寫出來的大作看都不看一眼,還逼我用這種方式洗人氣?難道我真的得這樣平凡的過完一生?難道我真的沒有比較特別?不會吧?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斷的哭嚎、喘氣,全身上下抽動著,彷彿即將從體內竄出一股巨大能量將這該死的社會全部破壞。就是這樣,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唯有看透一切,構想著大破大立的我才能…


  肚子餓了…我用袖子擦擦眼淚和鼻涕,想想晚餐該吃什麼。今天週末是應該去買個獨享披薩享受一下,可是這樣就沒辦法存錢買新片子。但我又不想去那條餐飲街買便當,感覺那邊很多人會用嘲笑的眼光看我。還是去樓下來耳負買個化工便當吃就好,將來成為名作家賺大錢了再吃好一點吧。


  回過神來,吃完晚餐和宵夜,趕完電動和手遊的進度後又到晚上三點多了,我充實但不甚理想的人生一日又將過去。我果然還是放心不下我的小說,用了第一個分身幫自己把文章推上來,再順便把點閱率點到一千多,一個好的開始。不過光靠虛擬親友團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對了!現實的親友團啊!

  靠…我在想什麼?我沒有現實的親友團。
無題 無名 ID:geDbYZGU 17/04/01(六)04:03:22 No.8959053
回覆: >>8959064
附圖
這樣吧
既然你說我就是我
那麼以後就叫“I”吧
不管你喜不喜歡或想不想要
以後我看到你就會叫你I
無題 無名 ID:hJvCzHzI 17/04/01(六)04:09:19 No.8959058
回覆: >>8959064
沒人點閱你會失落嗎?
這裡可能不適合
希望你不要太傷心
無題 無名 ID:osfd.uC2 17/04/01(六)04:09:20 No.8959059
回覆: >>8959064
|柱|ω・`)/我又來了。
原來你還在啊 (」・ω・)」(/・ω・)/
為什麼不趁四月一日玩人呀,明明今天這麼好玩(ΦωΦ)
無題 無名 ID:dBbe8kHM 17/04/01(六)04:20:18 No.8959064
附圖
>>8959053
好ㄛ OK啊
>>8959058
何止失落
每次都難過到心臟心跳加速 呼吸不過來
氣到血尿、掉髮、禿頭、漏尿
都是保全阿北趕快幫我叫救護車才保住一命
>>8959059
HI
因為我個性憨厚老實 只有被人玩被人恥笑的份ㄛ
無題 無名 ID:DDX23mBE 17/04/01(六)08:40:33 No.8959310
看就知道你大概只是個寫自爽就好的人
不想接受批評只想看人家捧懶的話和瀏覽人次來自我滿足

難得有人認真建議兩句結果你都在回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當作沒看到
難怪只能待在舒適圈取暖...我看你大概寫了數十萬字最後還是決定開分身幫自己衝人氣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