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戰機世界]我自認為跟照燒貓有些相似之處。首先,我跟照燒貓一樣不在意,我也跟照燒貓一樣喜歡獸耳和塗鴉。 <a href="mailto:sage">SpyMomiji SHkeroroIT</a> ID:FoAbhndA 23/04/12(三)16:49 No.346
評分:-3, 年:-3, 月:-3, 週:-3, 日:-3, [+1 / -1] 最後更新:2023-05-22 08:12:56
我是一個30幾歲的倉管人員,我自認為跟照燒貓有些相似之處。首先,我跟照燒貓一樣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評價,我做事情通常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而不是考慮其他人的看法。

其次,我也跟照燒貓一樣喜歡獸耳。在我看來,獸耳不僅可以為角色增添一份可愛和神秘感,同時也可以讓人更容易對這些角色產生共鳴。我經常在我的塗鴉作品中加入獸耳,這也是我和照燒貓一樣的嗜好。

最後,我和照燒貓一樣也喜歡塗鴉。我覺得塗鴉可以讓我表達自己的情感和創意,同時也可以給人帶來快樂和啟發。我經常利用空閒時間創作一些有趣的塗鴉,並且很享受這個過程。

總之,我覺得自己和照燒貓非常相似,我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嗜好和創意,並且都不在意別人的評價。我相信這也是讓我們能夠不斷成長和進步的原因。
一到密閉空間,例如搭乘捷運和公車,我就會感到非常緊張,想要大便。 <a href="mailto:sage">SpyMomiji SHkeroroIT</a> ID:KDDrqWa. 23/04/12(三)16:57 No.347
我是一個30多歲的倉管人員,平時工作中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一到密閉空間,例如搭乘捷運和公車,我就會感到非常緊張,想要大便。

這種情況對我來說非常困擾,因為我必須經常前往不同的地方,而無法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對我的生活和工作都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曾經試著克服這種症狀,但是每當我進入一個密閉的空間,我就會感到非常焦慮,甚至失去自我控制。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恐慌感,每當我一想到要坐捷運或公車進入那種密閉的空間,我就會感到驚恐萬分。我的腦海裡會浮現出一個可怕的畫面:我被困在那個狹小的空間裡,周圍擁擠的人群,我無法自由地呼吸和移動。

這種感覺讓我感到非常煎熬,我的心跳加速,手心出汗,胃部不斷地翻滾,好像我隨時都可能失去控制。我會想到逃離這個地方,找到一個安靜、開闊的地方,可以讓我呼吸新鮮的空氣,讓我放鬆身心。

但是這種恐慌感讓我無法正常地生活。我無法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每當我必須進入那種密閉的空間,我就會感到非常焦慮。我知道這種恐慌感不正常,但我卻無法控制它。我已經嘗試過各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但都沒有取得太大的進展。

這種情況也影響了我的社交生活。我害怕參加人多的活動,例如聚會或者婚禮等等,因為這些活動通常需要長時間坐在密閉的空間裡,我無法保證自己的身體狀況,也無法享受活動。

我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讓我能夠克服這種恐慌感。我想要能夠正常地生活,不再受到這種限制。但現在,我只能感到絕望和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