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魔物獵人]RE:【閒聊】有被綠帽的經驗 <a href="mailto:sage">卡特 芙特加 Tmwbly</a> ID:yKTmwvEY 23/03/21(二)09:34 No.1087
評分:-9, 年:-9, 月:-9, 週:-9, 日:-9, [+1 / -1] 最後更新:2023-05-22 08:13:05
本文是一篇記錄,我希望即使我死後也能留下這篇記錄,拯救更多的男性受害者。
西元2021年,05月04日,19:42 PM,巴哈姆特 威士忌 Buxton13筆。
是時候該說出,我為什麼如今會變成一位仇女廚了。
十年前,我曾因為網遊而認識了一個人,那時我根本不知道她的性別,只是單純的上下課過學生日子,根本沒想這麼多,我也沒進一步了解。

之後我從她口中得知她會CG,她還跟之前來台灣在大學演講的VOFAN學過無線繪,有跟她學了一陣子電繪,交換了聯絡方式後,我自己也不顧當時父母的阻礙,想盡辦法買了電繪板和程式,開始學畫。

西元2010年的聖誕節,那天,那款網遊要辦線下同人展,那女人想出本子參加,一般向的,於是我幫她寫劇本,還丟了兩張初出茅廬的CG給她做朋友合集,那時就和她約現實見面,但我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拿書,拿完我就要走人了,家庭因素所致,當時我是被禁止出門的,所以是瞞著雙親去現場。

當時見到人,原來是真正的女人,不是資料;不是人妖,是活色生香的女性,而且對方很有氣質,這是我對那女人的第一印象,那時到中午,我怕對方擺攤沒時間吃飯,就幫對方買一份蔥花牛肉蓋飯當見面禮,如果當時知道是女生的話,我可能就不會買這種午餐了。

「我不太喜歡吃蔥。」這是她給我的第一句話。

那時陪她賣完本子後,我是沒想過跟她拿我該獲取的收益,因為本子的作者也包含我,我那時太單純,只要能拿到書,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報酬了,如今看來這只是自慰般的想法,很可悲。

那天之後,我們決定交往了,她先追我幾天後,我考慮很久才決定嘗試看看。

她交往的第一天就先告訴我,她其實已經有過兩名男友,都分手了,我當時覺得誠實就是交往的第一要件,所以我不在意;那女人還說道她暫時不想結婚,也不想要有小孩,我也同意,因為我們還年輕,需要時間以及經濟實力。

陪她走的這十年中,發生了太多事,這的確是我人生當作最幸福的十年,但在最後果然,我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原本她是一個人租房住,她和她父母感情不好,我也了解,她帶我回去見她的父母也是為了她個人能獲得自由,但我成全她,也認識了她的父母,伯父母人都不錯,我也是穿針引線了一下,她才逐漸常回家與父母團聚。

她在過程中,迷上了她們學校的佛學社,我對於宗教其實是自由心態,所以沒反對,有時陪她花點錢點香油、供佛,放生活動,做點善事也無妨,但我逐漸發現,她之後不太尋常。

她對於宗教的狂熱稍微有點不顧周遭的人,包含她的親人,寧願去普陀山參拜也要放棄和家人一起過年,而且,我發現那個自稱師父的出家人有點問題,是我說不上來的感覺,我沒辦法信任他。

她後面靠人脈在不用考教師證的情況下,當上老師,而且還是導師,她第一份工作就是老師,薪水3萬2。

她另外還逐漸迷上羅莉塔,也砸了大錢買這些高級衣物,我在念博士班的期間也自己打工湊了三萬,買了價值三萬的羅莉塔給她,記得那件叫「拇指姑娘」吧,我印象很深,她有她的喜好,我也沒管她,直到她開始薪水不夠花,跟她的爸爸拿錢買衣服的時候,我才嚴厲管制她,有收斂了一陣子。

後來我放棄念博士班,去軍中當連長的那段期間,她看起來也好好的,之後幹了幾年後,我不想再當連長,辦了退伍,想說差不多開始組織家庭了,但她開始認識了新的副業。

「安麗」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我非常反對,但在她的堅持下我也妥協了,只是我警告她不可以把這些鬼故事帶入我們的私生活。

這之後,爆發了一個大事件,我的預感成真了。


這個事件,是我女友的閨蜜的另一個閨蜜的妹妹遭難,她們都是當事人。

我最早懷疑那個出家人的原因,就是他對兩性的態度不是平等,而且對女性很輕佻,再者,就是佛學社裡面的學員,女大於男,男的不到十個,女的破30個以上,這還只是客氣數字,實際上更多女信徒。

對,我女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妹妹,就是那個新聞的主角,她們都是佛學社的女信徒。

如果這次的三審,上帝沒有瞎了狗眼的話,我會依5677樓,說出一切的真相,連狗屁記者都不知道的真相。


事件爆發後,我當時和其他女信徒聽著那個出家人的自白,他還說道:

「這些造謠的人,我會以我的神通與菩薩對話,會讓他們下地獄的。」

你各位啊,這是一介修行者會說的話嗎?

我心裡已經確定,有問題。

我女友當時也問我怎麼辦,我勸她別去了,脫離,但是她捨不得,說她願意相信世間還有善,相信師父。

她盲目信仰,又加入直銷,我搞不懂這個女人了。

在今年我要從南部搬回北部,她答應我父母,說是會跟我回去見我的父母,於是我帶著她北上。

但直到台中這站,她說她要下車了,說是要找師父,共修,她也表示,她對我父母的承諾,只是一個她想去師父那邊的藉口。

我就隻身一人回老家了。

直到今年的四月,我們約見面,說是跟我過一個晚上,我答應了。

她如約來了,但是吃完飯後,表明了她的目的,是為了參加安麗的遊艇趴,所以只跟我吃頓飯而已。

她說:「我不想再談幼幼班的愛情,也不會跟著穿西裝的乞丐一起度過,但你不用離開我,你還可以幫我負擔一些費用。」

......我不知道。

......當時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不知道當下我到底怎麼了,我聽不見任何聲音。

我只知道我的身體驅使著我回家,當下她在拉著我,不讓我離開,但我聽不見她在說什麼。

我說:

「這十年,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你和之前的兩任男友分手,如今,我想通了。」

這是我講的最後一句話。

時間直到現在,我就沒見過那個女人了。
我理解了「仇女」的真諦。

我理解了什麼是由愛生恨。

我理解了什麼是欺騙與背叛。

如果所有的人都罵我仇女廚,我欣然接受。

如果祂最喜歡玩反轉遊戲的話,那憎恨著祂就行了。

如果別人認為現在的我沒有教養、不高尚、沒素質,那我就做這樣的惡人即可。

如果某個職業受人景仰的話,那麼反過來,這個職業就是邪惡的。

出家人?老師?富豪?權威?總統?世界的統治者?
操你媽的。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對她復仇。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壞掉了。

吶.....人生有幾個十年呢?
sage <a href="mailto:sage">sage</a> ID:6KP/obQs 23/03/21(二)18:14 No.1088
附圖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14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