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新番捏他]杜鵑的婚約 129 ID:Wp7bX5/6/23HP 22/10/04(火)23:55 No.4012276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2-10-11 04:34:41
附圖
前情提要:
天野集團在沖繩新設的旅館將舉行開幕典禮,
但天野爸卻有事不克參加,於是繪里香便與凪結伴出席。
凪在會場見識到的,是繪里香作為名門閨秀的另一面...
繪里香宛如公主般落落大方,將飯店事務處理的井井有條,讓怯場的凪不禁感到洩氣。

這時,一名外國人大叔希望能在飯店品嘗到年輕時在日本吃過的豬排丼飯,想問飯店是否有提供此項餐點。
終於有機會一展長才的凪便與繪里香協力合作,成功讓料理博得全場賓客讚賞。
當料理長以為凪是繪里香請來的廚師想進行挖角時,繪里香卻當眾宣稱凪就是她的未婚夫,讓全場都感到相當驚喜。

唯獨,一個突然跑出來的金毛男子...
他露出了狐疑的眼光冷冷看向了凪,到底他有什麼意圖?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0:04 No.4012288
附圖
"PARTY大成功!乾杯!"
"辛苦你了..."

開幕典禮成功落下帷幕,不論是繪里香的演說還是凪的料理都相當傑出,繪里香立即開心的舉起香檳,衝向了海邊...

"凪!你也快點來啦!"繪里香輕哼小曲,笑著拎起了裙擺,風兒捎起了茉莉花般的髮香,裸露出的半截玉腿更是美不勝收。
"難得可以享受私人的海灘玩耶!"

凪臉紅的說著:"算了,今天一天我也累了,我在岸邊休息就好。"
繪里香玩的興起,跟著忽然大叫:"呀!!不小心踩到海參了!!"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0:19 No.4012304
附圖
"不過啊,今天真的是又讓我再度見識到了..."凪有些慨歎的說著:"天野的表現,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人呢..."

繪里香臉現詫異,不解的說著:"我只是做好我份內的工作而已呀?"
但凪卻認為,光是能夠在那種大場面上中維持鎮定,又能夠有那種傑出表現,就已經讓他自愧不如了。

"不過呢,我也覺得和凪能一起出席真的是太好了喔?"繪里香淺笑說著:"因為客人和廚師們大家都很喜歡你的樣子啊?"
而且也是難得見到,凪會這麼躍躍欲試,亟於表現的樣子不是嗎?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0:25 No.4012312
附圖
"這...這個嗎..."畢竟凪也是透過這次經驗,才理解到親生父親能夠把飯店營運整頓起來,究竟是有多麼了不起的事...
雖然今天只是場開幕宴會,卻也讓他不免有些觸目興嘆。

呃...繪里香沉吟著,該不會這才是爸爸特地要求,要讓凪也跟著出席的原因吧?
果然一切又是照著他安排好的流程在走的?

"哈哈,怎麼可能啊?他不是說是另有急事才不能來嗎?"正當凪覺得這只是場巧合時,
一個清冷高傲的聲音卻從身後響了起來:"喔,原來妳跑到這邊來啦?"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0:33 No.4012319
附圖
"我可是一直在找妳喔,繪里香!"儒雅的外表,語氣輕佻,薔薇狀的刺青爬滿了手臂。
那個曾經在宴席上與繪里香攀談過的大少爺,帶著不可一世的姿態自夜幕現身。

"唉呀!是理人啊!剛剛真是謝謝你囉!"繪里香似乎對他相識,竟是直接用名字做為稱謂,
這讓凪忽然感到一陣不自在。那個大少爺...到底是誰呀?

繪里香開心的為凪引薦著,這個大少爺全名叫做堂島理人,同時也是另一間飯店集團堂島財閥的兒子。
因為雙親同樣都是飯店經營者的關係,所以他們小時候常常見面,可以算是青梅竹馬吧?

但這介紹,卻讓凪聽了呆若木雞...
(怎麼連妳也有個天降青梅啊?)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0:42 No.4012327
回覆: >>4012446
附圖
"初次見面你好,本公子堂島理人。目前就讀大學一年級,專攻的是建築方面的學科,請多指教。"
理人的笑容慢條斯理,講起話來乍聽之下彬彬有禮,
但那閃爍的眼神中卻有著狼虎一般的盛氣。

"喔...比我年紀還大啊..."不過怎麼說,對方都做出自我介紹了,不說點什麼總是很失禮吧。
凪立即立正站好,緊張兮兮的大聲喊著:"是的!我叫做海野凪,初次見面您好!
目前我和天野就讀同一所學校,都是高中二年級生!"
"等等。用不著那麼大聲啦!"繪里香吐槽說著,而理人眼色中卻流露出一點困惑。

"喔?所以你是他同學啊?"理人嘀咕說道:"那是我搞錯人了嗎?"
"怎麼怎麼?找我有什麼事嗎?"繪里香還沒察覺出理人來這裡的真正來意,
以為理人只是要繼續剛剛宴會上聊到一半的話題,便逕自與他哈拉了起來。

這下,凪簡直像是被他們晾在了一旁...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0:47 No.4012332
附圖
"天野的青梅竹馬啊?我怎麼從來沒有聽她說過呢?"
凪暗自納悶著,繪里香不是說過小時候總是孤零零的沒什麼朋友嗎?
不過,能夠看到繪里香用著這樣親切的語氣與他人講話,也的確是第一次見到...

"我今天也是代替家父來赴宴的。他現在正在巴西出差呢!"
"我家的話,爸爸今天則是去義大利了喔..."
繪里香與理人像是打開話匣子般,各自聊著有關飯店的事,
凪不知為何,心中卻突然有種說不出的無名火在燃燒。

"我家老爸!可是留在本土哪裡都沒去唷!!"
凪突然拉大了嗓門的咆嘯,讓正在聊天的繪里香與理人都感到錯愕...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0:50 No.4012337
附圖
驚覺自己失態的凪連忙摀住了嘴...不對!他幹嘛要突然生氣,而且還要比較這個話題啊?

這時候,一名女經理突然跑了過來,對繪里香喊著:"不好意思,大小姐,
廚房那邊似乎有話想要問您,可以請您過來下嗎?"

"欸?發生了什麼啊?好吧,那我先失陪了!"
繪里香立刻前去了解狀況,獨留下凪與理人彼此尷尬地望著。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0:55 No.4012341
附圖
"哈哈,還是和以前一樣,總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樣子啊。"理人呵呵一笑,跟著忽然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在桌面上慢慢地排起了撲克牌。"不過呢。和以前一樣什麼都沒變,也是她最棒的一點喔。"

這傢伙到底在裝什麼熟啊?而且突然拿出撲克牌是怎樣?
是希望凪陪他打牌消磨時間嗎?

"是要玩抽鬼牌嗎?"凪坐到了理人對面與他對局,
理人邊盯著牌,邊問道:
"你剛剛提到了你的父親...那可以問下,令尊是在哪裡高就呢?"
凪有些緊張的回答著:"喔,是位於中目黑的定食餐廳。"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00 No.4012345
附圖
"是幾星級的名店嗎?""定食餐廳沒有分星等的啦。"

"喔...沒有分星等啊。"理人對凪的語氣顯得越來越高姿態了。"抱歉,我以為貴店是有經過米其林評價的呢。"
"嗯,是這樣沒錯啊。"那輕蔑的語氣凪哪可能聽不出來,他的眼神已經流露出十足的不爽。

"那麼,貴店最推薦的菜色有什麼呢?"理人繼續問著,
凪沒好氣地答道:"我家的店人氣最高的是親子丼喔。不過要是我推薦的話,我會說是豬排丼。"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05 No.4012348
附圖
"喔,那還真是讓人懷念。我也好像很久沒吃到了。"
理人嘴角微微上揚,這態度已經快把凪的忍耐逼到極限了。

從剛才開始,這傢伙就擅自問人家私事是怎樣啊?還有這什麼目中無人的態度?跩什麼跩啊?
有錢大少爺就很了不起嗎?

"那麼,我似乎聽到了些不太好聽的傳聞..."理人的眼神突然曝現出睥睨之色,冷笑說道:
"你這小子,真的是繪里香她的未婚夫嗎?"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10 No.4012355
附圖
那從容的表情,首次出現了不安的冒汗。
彷彿就像是本覺得唾手可得的獵物,卻被個來路不明,相貌平凡無奇的路人搶走一般,除了嫉妒外,更多出了幾分猜疑與怨念。

"為什麼突然問這種事啊?"凪不耐煩的將手中的牌往桌上一撒,
冷冷說道:
"我先說下,雖然我是她的未婚夫,不過那是父母擅自安排的親事,我早就另外有別的女朋友了。"

沒錯,對付這種驕傲的貴公子,就是要用比他更欠扁討打的語氣嗆回去!

理人一聽,登時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就憑你?"
凪不爽的說著:"喂,你什麼態度啊你?"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16 No.4012357
附圖
"水啦!"不知道是鬆了口氣還是怎樣,理人突然握拳響出了幾記爆栗聲。

"既然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那怎麼還會和繪里香連袂出席呢?"理人卻沒有打算讓話題就此結束,繼續咄咄追問著。
"我看你和她的感情,似乎不錯嘛!"

"這個嗎...只是受到家長的委託啦..."凪沒好氣地答著,
理人登時眼睛一亮,像是天女散花...
不對,是像在撣粉筆灰般,把手上的牌稀哩嘩啦的扔了出去,
跟著用像是吳宗憲的聲音說著:"嘿嘿!是這樣啊?"

看到這傢伙已經沒打算裝正經謙恭,凪暗自想著...這傢伙上來找麻煩的原因,莫非是?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19 No.4012359
附圖
"難道說...你喜歡上了天野嗎?"凪小心翼翼的問著,但奇怪的是...
為什麼他手上會有兩張鬼牌啊?搞什麼飛機啊?這什麼爛洗牌啊?

"呵。"理人用撲克牌遮住了大半臉孔,跟著眼光中帶著點虛浮,輕輕說道:"別開玩笑了。"

咦?難道說凪想錯了嗎?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24 No.4012360
附圖
"不是你想的那樣就是了。"明明兩張鬼牌都到凪手上了,理人卻似乎沒有要終止遊戲的打算,繼續伸手朝凪手上的牌摸索著。

"喔...原來是這樣啊。我懂了。"凪語中帶刺,嘲諷說著:
"你是為了想讓你家的飯店變得更大間,才想要和天野結婚的啊?"

"碰"理人似乎被凪這句話惹到,跟著將手上的牌朝桌面狠狠一擲。

"並不是。我只是認為,用喜歡來形容這份心情,都顯得太過單薄了!"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30 No.4012364
附圖
兒時的記憶就像浮雲掠空,怎麼可以忘記。
那一面之緣的相遇,至今仍無法抹滅在理人的心中。

小繪里香那亭亭玉立的倩影,帶著天真無邪的微笑,對著窗外的他揮手打著招呼,
僅僅只是這樣的小動作,卻像是朝陽般淨滌了他的身心。
成為他童年以來,魂牽夢縈的情有所鍾。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32 No.4012366
附圖
這樣的感情究竟是自作多情,還是掏心掏肺願意去追求的真摯之愛呢?
無可比擬的壓力彷如排山倒海,深深的扼住了凪的咽喉,讓他不禁汗如雨下。

可是,繪里香又是怎麼看待理人的呢?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41 No.4012371
附圖
"唉呀!你們兩個還在那邊玩啊?"

就像是黃鶯出谷般的動聽聲音使人陶醉,凪與理人同時抬頭一望,
繪里香沉魚落雁的笑容暖如春風,幾縷星光與她潔白的牙齒交互輝映,那是誰都無法取代,只屬於她的渾然天成魅力。

"晚餐已經準備好囉!我們一起吃吧!"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46 No.4012372
附圖
"OK...!!""嗯,好的!"

誰能推諉這樣的笑容呢?剛剛兩個彼此還抱著敵意與醋勁的男人,瞬間都被那明亮而美麗的春意給融化了。
兩人同時將手中的牌丟下,遊戲似乎已經來到了終局。

不是抽鬼牌。
這場賭局賭的,是比那更為重要的...

"既然剛好有這個機會,我就告訴你一個重要的消息吧。"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48 No.4012374
附圖
他要的,從來就不是當一個"JOKER"。
只有把"QUEEN"掌握在手,才是他人生的最大願望。

"我來這趟,是打算向繪里香求婚的喔!"

狂妄的戰帖,彷彿已經勢在必得。
如此突如其來的宣戰,凪又該怎麼應對這個局面呢?
無念 ID:jyHqOFLM/23HP 22/10/05(水)01:50 No.4012376
附圖
本文なし
無念 ID:g1W0XYhs/jYX5 22/10/05(水)04:06 No.4012428
回覆: >>4012443
果然凪那邊有小愛,這邊就要有個對應的理人

不過我怎麼覺得理人出現的作用,可能是帶出宗助的引子?
無念 ID:jI3FNabo/WWbu 22/10/05(水)06:24 No.4012443
>>No.4012428
除了唯一共同點是青梅竹馬入場遲殺外
感覺現在作品氛圍下男性間沒辦法真的展開認真的黨爭
畢竟這麼久了都沒覺得吉河很想捧男二
而照理繪里香心中的第二也應該是哥哥

而凪還真沒想到從熟人找哥哥的情報嗎...
無念 ID:kqDNyXF./zvw. 22/10/05(水)07:05 No.4012446
>>No.4012327
這一格就有問題啦
黃毛以為自己認錯人了
那就代表他一開始以為凪是繪里香的哥哥
無念 ID:1EJtYyl2//Y/f 22/10/05(水)23:25 No.4013098
附圖
回頭重看了一下上一話
理人這邊應該是奇怪繪里香怎麼叫哥哥是叫不同的名字
所以這回第一反應才覺得自己認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