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歡樂惡搞]無題 無名 22/06/23(四)12:42:16 ID:l1HrRsDs No.2306953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2-08-05 09:52:17
附圖
打臉柯文哲「金廈大橋延續小三通」說 林穎孟:一群現代吳三桂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金廈大橋」議題,更稱是為延續總統蔡英文在陸委會任內「小三通」主張。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透過粉專表示,表示實際做出建設評估的是前總統馬英九,馬政府親中,當時的國防部卻因國安疑慮予以否決,兩相比較,柯文哲一眾彷彿「現代吳三桂」。
林穎孟表示,柯文哲、民眾黨和「寄生市府黨政不分的台北市府發言人」自以為撿到槍,稱蔡英文及前副總統陳建仁政見都提出「評估」金廈大橋,但實際上蔡陳2人本人並沒有提出要蓋金廈大橋,也未就此做出任何評估報告,「真正有實際著手做出評估報告的是馬英九前總統,但遭到他的國防部否決表示,『因為中共對台灣並不友善』」。
林穎孟表示,中國6月剛對國際宣稱「台灣海峽是中國內海」,隔2天,柯文哲便拋「蓋金廈大橋」議題呼應中國;林穎孟直言,柯文哲不敢說得是,「就連親中的馬英九任內,其國防部都對『金廈大橋』有國安疑慮」,為何柯文哲仍選擇要在此時發表「高度政治性的唱和中國言論」?
林穎孟表示,立委蔡壁如還表示不要管統獨,應將金門設為和平示範區,這是要台灣人完全無視中國對台侵略意圖和野心,「事實很清楚,台灣不只有一個吳三桂,還有一群吳三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