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新番捏他]Fairy Tail 百年任務篇 110 咒怨之聲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2:31 No.3917569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2-06-21 04:04:02
附圖
這禮拜太多作品要寫了,結果又是忙到這時間點才開始寫這部...
先來點前情提要回顧

拉格薩斯與黃龍麒麟在迷宮內部展開對戰,麒麟背負著的棺材卻與拉格薩斯產生了奇怪的共鳴,讓拉格薩斯處處受制。
原來棺材內寄宿著傳說中的雷龍王艾雷庫西翁靈魂,而拉格薩斯體內的魔水晶正是由那頭龍的心臟加工而成。

麒麟眼現殺機,銳利的手爪正如金龍長驅直入,說什麼也要將拉格薩斯的心臟剜出...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2:35 No.3917575
附圖
命運的輪轉難以捉摸,有時你與不認識的人,卻存在著某種細微的牽連。
拉格薩斯小時候體弱多病,而被父親伊旺在體內塞入了滅龍魔水晶作為治療,
那心臟雖帶來了強悍的力量,卻也讓拉格薩斯性格變的急躁易怒。
雖然歷經了許多變故後他已蛻變成熟,那傲骨天生卻仍舊未變。

眼見麒麟揮舞著棺材攻擊而來,拉格薩斯虎軀一震,全身纏滿雷電沖天飛起,便往麒麟手腕處一踹。
麒麟卻眼明手快,似乎正是故意露出了這個空門,等著拉格薩斯自投羅網。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2:44 No.3917584
附圖
麒麟的雷電與拉格薩斯系出同源,搭配著雷龍王之魂更是氣勢萬鈞,
那拳速來去匆匆,大開大闔之際亦驚起空氣陣陣電光,招招險惡。
"別想勝過王者!!"麒麟獰笑一聲,拳招剛猛毒辣,拉格薩斯受其雷電之力所激,
被這一拳迎面直擊,全身遭受的創傷甚是嚴重,魁梧的身子搖了搖晃,跟著慘呼一聲,倒在了地上。

"就是現在!去吧,艾雷庫西翁!"麒麟喜出望外,拉格薩斯暗呼不妙,
那棺材就像是一掙脫枷鎖的狂龍張開血盆大口,竟將拉格薩斯生吞入腹,收進了棺材之中!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2:53 No.3917593
回覆: >>3917942
附圖
"哈哈!太好了!艾雷庫西翁,這次就好好大快朵頤吧!那可是你的心臟啊!!"
麒麟咧開了嘴得意洋洋,像是有什麼長年累積的壓力終於掙脫,嚐到了如願以償的快感。
"上吧!把拉格薩斯吃了,融為一體吧!!"

充滿著怨毒與興奮,那嘲笑的背後卻是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時間先倒回到30年前,這時候的麒麟還只是個很普通的小男孩。
這裡也同時解答了上一串大家討論的部分,雷龍王原來真的是被噬龍會長親手幹掉的...
雖然他後來被月神龍一腳踩死,但看來能與龍戰鬥的實力仍是不容小覷。

看到那驚人的身軀成了殘缺不全的屍骸,麒麟對會長驚人的實力又敬又佩,不住打顫。"好厲害...沒想到真的把龍給打倒了..."

"呵...呵...這就是傳說中的雷龍王啊。"噬龍會長激鬥一番後也是傷痕累累,傷勢橫七豎八,翻出了模糊的紅色血肉,
但他卻並不以為意,對著麒麟說道:"好啦,孩子。現在你趕快把牠的肉給吃了,來把牠的力量據為己有吧!"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3:03 No.3917600
附圖
小麒麟瑟瑟發抖,會長屠龍後給他帶來的震撼仍讓他感到怯步,龍肉的腥味更是入口難嚥,險些讓他差點吐了出來。
把龍肉吃得差不多後,小麒麟問著會長:"心臟的部分不能吃嗎?"
"喔,這個啊?"會長拿著血淋淋的心臟露出了有利可圖的冷笑:
"這玩意聽說在南大陸價值不菲,有魔導士會用寶石對心臟加工做成水晶,老子打算把它拿去賣了,哈哈!"

由於會長把心臟的部份給賣出的關係,小麒麟並未將雷龍王的全部屍骸吸收,自此之後每到晚上,他就感受到一股震耳欲聾的吼叫,不斷自腦海浮現。

"會長...救救我啊...從那之後,我每天晚上都在做著惡夢...這一定是龍對我下了詛咒!"
小麒麟的苦苦哀嚎會長卻一臉不屑,他板起了面孔冷冷說道:"把那件事情給忘了吧!我們可是噬食龍肉的魔導士啊,不准那麼沒出息!"

被會長嚴厲責備後,小麒麟更是害怕的全身哆嗦,而晚間的噩夢就像是附骨之蛆,不住在他的腦海盤旋,讓他夜夜難眠,幾欲崩潰。

"把心臟還來...把心臟還給我!你這乳臭未乾的臭娃兒!
既然你吞噬了我的命,你就得給我負起責任!把我的心臟還來!還來!還來...!!"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3:14 No.3917611
附圖
"哇啊啊啊啊啊!!不要啦啊啊啊啊...."小麒麟只覺得整顆頭就像是隨時會爆發的地雷,痛苦的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喊。

忽然,一個人影快速竄入,像是鼓掌般"碰"的一聲,將那彷彿噩夢般的嘶吼給鎮住。
"小麒麟,你沒事吧?"那清秀的人影帶著厚厚的黑眼圈,皮膚慘白的像是透明一般,正是靈龍雷斯。

小麒麟全身的痛苦一下子全都沒了,便好奇的問著:"雷斯哥?你剛剛對我做了什麼?"
"喔,那個干擾你睡眠的,其實是龍的靈魂喔。"雷斯笑容可掬的解釋著,
那頭龍想必是屍骨被吃後陰魂不散,便糾纏著吃掉龍肉的魔導士進行報復。
由於雷斯也是幽靈的關係,所以能使用特殊的技法將龍的靈魂暫時鎖在小箱子內。

"你...你把靈魂鎖在箱子裡了?"小麒麟對雷斯的高明手段佩服不已,
但雷斯卻面色凝重,解釋說道:"不過呢,這箱子體積太小了,看來有必要再換上一個大的來裝才行呢。小麒麟,這就交給你保管吧。"

那裝著龍魂的箱子對小麒麟來說就是個燙手山芋,他立刻嚇得放聲大叫:"不...我才不要!不能把那箱子給毀了嗎?"

"很遺憾,在這世間有所留戀的靈魂是消失不了的,就和我一樣呢..."雷斯的微笑中帶著自嘲,跟著將箱子遞交到了小麒麟手中,諄諄告誡著。

"小麒麟,這是被你剝奪掉的生命,所以你有義務負起責任。
今後你就好好聆聽祂的聲音與訴求,想辦法與祂一起努力共存喔。"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3:22 No.3917619
附圖
雷斯的告誡言猶在耳,這三十年來對麒麟來說實在是又漫長又煎熬。雷龍王的肉雖讓他魔力突飛猛進,但附著在棺材的靈魂卻像是顆永不停止響動的鬧鐘,每天都在發出嘶吼吵著要麒麟把心臟還給祂。

"現在就是完成你願望的時候啦!艾雷庫西翁!"如今,拉格薩斯終於被收入了棺材之中,
對麒麟來說簡直就是從這可怕的詛咒中恢復了自由。
他激動的忘情大喊,只見棺材濺射出點點電光,高亢的魔力讓那棺材也難以承受,霹靂啪啦的碎裂成了好幾瓣!

"好!好極了!痛快的吃吧!那就是擁有你心臟的男人!"
麒麟激動的大叫,重新將心臟吞噬的雷龍王靈魂不再殘缺,終於自此刻起真正的屬於他了!

棺材應聲爆炸,一個鮮血淋漓的大手從煙塵中竄了出來,將空氣震得嗡嗡作響。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3:33 No.3917630
附圖
無止盡的殺伐雷電,能量如潮水般翻湧覆蓋,
一高大人影如鐵塔般巍然高立,胸口剜出的大洞與掌中的心臟灑著豪邁的熱血,令人嘆為觀止。

麒麟震驚得呆若木雞,這怎麼可能?
拉格薩斯非但沒有斃命當場,反而把體內的魔水晶硬是給拔出來了!!

那股氣魄散發著無窮的霸氣,只見拉格薩斯朗朗說道:
"我剛剛說過了吧。這魔水晶是當初臭老爸擅自塞進我體內的,我並沒有對它有所留戀!"

"不...這怎麼可能呢!"為了這一天,麒麟對拉格薩斯的來歷調查過了一番,
那魔水晶已經融為拉格薩斯體內代替了原本的心臟,成為了極為重要的魔力來源。
拉格薩斯強行將魔水晶挖出,等於是將魔導士最為重要的魔力來源廢除,常理來說早就該斃命當場才對啊?
可是,為什麼拉格薩斯非但精神抖擻言行如常,那魔力甚至更上層樓了?

"你到底做了些什麼!!"
"也沒啥,因為它一直吵著說讓它吃掉吧,實在太煩死人了。所以我乾脆挖出來扔了!"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3:46 No.3917646
附圖
"艾雷庫西翁...難道!"麒麟震懾的目瞪口呆,空氣中有一股強烈的魔力流動,
就像是百川匯聚入海般,逐漸透過拉格薩斯的四肢與軀幹,被他給完全吸納。
這一來麒麟簡直弄巧成拙,為了擺脫雷龍王帶來的夢魘,反而讓拉格薩斯如獲新生!

"你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徘徊的虛空雷電,如煙霧雲朵凝結在拉格薩斯渾厚的掌心之間,
那鏗鏘有節的沉穩語調,簡直就像雷雨興起前的奏鳴!
"你說你從棺材中聽到了艾雷庫西翁的聲音吧?因為你必須與祂共存的關係,你們之間產生了微妙的情感連結。
但,這只是你單方面這麼認為。艾雷庫西翁其實根本沒把你這仇人當作一回事!"

麒麟驚愕的雙目圓睜,那他這麼多年來反抗的咒怨之聲,到頭來只是自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雷龍王作為王者,不可能容許自己的尊嚴與肉身遭到踐踏。
為了奪回自己的心臟化零為整,以靈魂的方式流連在這世間,甚至將自己的力量借給麒麟所用,
為的就是靜待時機,找到一個可以消滅掉麒麟為祂復仇的人!

如今,時機以至。拉格薩斯將雷龍王的靈魂融為己用,不同反響的魔力使他撐張開的手指之間,都帶著驚天動地的殛天狂雷!

"好好領教吧。這轟雷般天下無雙的魔力!"
無念 ID:McCwnN0E/23HP 22/06/16(木)23:52 No.3917652
附圖
麒麟倒抽了一口涼氣,拉格薩斯鬼神般的眼神就像巨龍般令人瞧之喪膽。
雷龍王蘊含的滔天魔力席捲四方,鮮紅色以血鑄煉而成的八雷禁絕,自那拳長兼呼嘯而出!

可比音速的迅捷,可比砲彈的猛烈衝撞,空氣被血紅色的雷電撕扯的崩裂如布帛!
天下無雙,來勢洶洶,萬軍莫敵!

"雷龍王、赤色御雷!"
無念 ID:SiP0hzaU/23HP 22/06/17(金)00:02 No.3917658
附圖
麒麟驚恐交加,在這天崩地裂的狂雷橫掃下,長久累積的自信與威嚇已經蕩然無存。
他渾身被雷電烤出了黑炭色,七竅間生出了被轟炸過的煙霧,跟著再無反抗餘力,宣告潰敗。

"哼,真傻啊。什麼聽到了艾雷庫西翁的聲音,都全部只是在瞎扯的罷了。"拉格薩斯忽爾大笑,原來剛剛那番話不過是要讓麒麟信心動搖,所用了的技倆。

"因為棺材內有雄厚的魔力存在,我想辦法把它給吃掉了而已!不過還真多虧了你啊...
這下我總算是從臭老爸的咒縛中解脫了,哈哈!"
無念 ID:eJBeR6VQ/4F3r 22/06/17(金)00:05 No.3917661
>>No.3917658
很久不見的反派拉格薩斯臉
自從洗白後就變成熱血型,
沒想到這邊沒忘原本設定阿wwww
無念 ID:97TTDuAg/cShU 22/06/17(金)00:38 No.3917690
拉格的潮值爆表啊
無念 ID:5vHUI4cg/Fggv 22/06/17(金)00:49 No.3917699
拉哥太帥了吧
無念 ID:z96PWLeQ/u9f/ 22/06/17(金)09:05 No.3917942
>>No.3917593
這我還真的沒想到,原來會長真的殺過龍不是在吹牛

>>No.3917658
恭喜拉格也升級啦,只差鐵龍還沒升了
無念 ID:mJjIc/ys/TdA6 22/06/17(金)09:15 No.3917946
>>No.3917658
拉格薩斯只有魔水晶的狀態,就能跟十二盾中上程度的魔導士單挑甚至打贏,沒想到他更進一步吞噬雷神龍靈魂,讓他如虎添翼了。
無念 ID:z7I46XHE/HmVw 22/06/18(土)01:37 No.3919049
拉格薩斯好帥啊
無念 ID:4hA/T/TQ/bUYg 22/06/18(土)01:51 No.3919055
石頭不能再塞回去嗎
無念 ID:g9DeCn/Q/8mEP 22/06/18(土)03:15 No.3919091
回覆: >>3919123
>>No.3917658
心臟怎麼辦啊?

魔水晶沒了,不會死掉嗎?
無念 ID:hvayHOSc/Si8z 22/06/18(土)03:47 No.3919095
結果只是赤雷模式增加啟動方法(X
無念 ID:C08hZZYE//Y/f 22/06/18(土)07:13 No.3919123
>>No.3919091
滅龍魔水晶原先是要本來人體內的心臟
有了更強的雷龍王靈魂後就能代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