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zlxZ0tz. 2022/06/09(四) 18:21:26.028 No.27742301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2-06-09 23:03:22
附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hc6f469mU

李慶元接獲檢舉,邱金榮習慣週一下午請假,兩年來請了73次,邱早上7點上班,中午就開始請假,請假理由包括補休、休假。李說,休假是邱的權益,但邱其實是到北投的市場民宅打麻將,牌搭子經常有1到2位造墓商等敏感對象,對方有時會透過故意輸錢給邱喬事。李更說,就連殯葬處都知道邱金榮週一下午會請假打麻將,下午不會幫他排會議。

李慶元今天也在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上播出相關錄音檔,錄音內容提到「我們(指造墓商與邱金榮)常常都會打麻將,差不多每個禮拜會打一兩天...因為我們現在投資菜市場的也會跟他打」、「打多大?」、「都嘛是一萬底,我跟你說你要想問事情(喬事),我都差不多會故意輸個3、4萬或2、3萬給他。這樣你知道我意思吧?你要真的想問墓的事情,裡面(打麻將對象)還有一個造墓的,我順便也找他一起出來打,到時候你們公司資料再準備給我...」

邱金榮解釋,週一下午請假有時是自己一個人休息、有時確實會打麻將,邱說,打麻地點是一位北投區老鄰長的住家,打麻將的伙伴是退休人員、民眾,都是70歲以上女生。邱強調,打麻將對象沒有造墓商,更稱他從民國89年進到殯葬處,與造墓業者都不熟悉、只有點頭認識,但對方姓名都不知道。

李慶元還發現,殯葬處2020年至今晉用的16名技工工友中,有15名是由邱金榮擔任面試委員,頻率之高令人疑竇,15個名額中竟有5名是由備取人員遞補進用,且都是進入殯葬處化妝室擔任工友。

李質疑,晉用人員高達三分之一是由備取人員遞補很可疑。李也曾接到檢舉指控邱有時會打給備取人員在外面談,不久備取人員就進入殯葬處化妝室。李慶元還說,邱金榮曾遭指控擔任面試委員時,曾有晉用一位技工工友收30萬元的案件,政風處應介入調查。

邱金榮解釋,面試時委員不只他一人,但李慶元聽到馬上反擊,邱參與面試的15人中,有10人是只有邱單獨面試,15人中只有2次有3位面試委員,每次錄取1至2人,其他都是邱一人擔任面試委員。

李慶元質疑,柯文哲曾說「貪污來自縱容,長官不可能不知情」,柯文哲應該給市民一個交代,政府處也要詳查。

水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