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新番捏他]Fairy Tail 百年任務篇 101 ID:e4ykygHE/23HP 22/02/08(火)23:42 No.3813892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2-04-21 15:52:11
附圖
上回說到由於鐵龍誤觸了大迷宮內的機關,造成迷宮內部地形變化,所有人都打亂了位置。
納茲與朱雀狹路相逢,正在雙方戰鬥方酣時,一名不速之客挾帶著強烈的高溫破壞迷宮前來,赫然便是伊格尼爾之子,火神龍伊格尼亞!

"伊格尼爾的兒子...還有破壞之炎...可惡!那傢伙的目標也是要奪取法龍的心臟嗎?"見到火神龍戲身於大迷宮內,
月神龍大感意外,情知已經不是悠閒在外看戲的時候。
比起想那些有的沒的,還是把握時間採取行動吧!
無念 ID:e4ykygHE/23HP 22/02/08(火)23:48 No.3813900
附圖
"那邊的小烏鴉,餘興節目結束了。現在馬上離開這吧!"月神龍冷峻的瞪著小影,小影慌亂地問著:"可是...艾雷夫賽利亞大人他..."
"他已經被我傳送到了其他空間,儘管安心吧。...除非我死掉的話。"月神龍冷笑說著,能夠對抗神龍級的怪物,還是得由同為神龍的她出馬才行啊!

另一方面,伊格尼亞氣勢非凡,狂燥的火焰猶勝過納茲適才放出的烈火,像是要將二人烤熟一般。
無念 ID:J0aT2suk/23HP 22/02/09(水)00:00 No.3813912
附圖
"為什麼你會來到這個地方..."納茲疑問著,火神龍哈哈大笑,懾人的眼神就像是盯上了某種獵物。
"大爺我來到這個地方就只為了一個原因。這兒有讓我感到燃燒起來的東西存在著啊!哈哈!"
那語氣彷彿已是探囊取物,對納茲與朱雀的爭鬥卻是視若無睹。
"納茲,要和大爺我戰鬥的話,你還遠遠不夠格啊。給我變強點再說吧!"

火神龍的跋扈激起了納茲不服輸的傲氣,他憤然大吼一聲:"給我站住!我看是你想逃吧!
伊格尼爾的兒子,是看到人類對手會想逃的傢伙嗎!"
"等等,納茲!"朱雀訝異納茲怎麼有膽對火神龍出聲挑釁,而火神龍被納茲話語一激,眼中也燃起了熊熊怒火。"啊?"

"我是不曉得你盯上了蝦米碗糕啦。不過呢,我的工作任務本來就是要來打倒你啊!
什麼囉哩叭嗦的廢話就不用麻煩了。儘管來吧!"
無念 ID:J0aT2suk/23HP 22/02/09(水)00:11 No.3813920
附圖
"先聲明,我可是覺得果實就是要成熟才好收割的啊。現在的你,還沒辦法讓我感到燃燒起來啊。"
火神龍的沉聲鄙視,更是讓納茲怒不可遏,他抬起了拳頭如怒馬奔騰,翻起洶湧炎浪一招擊了出去!
"你就先嘗嘗我的火焰再來說話吧!"

火焰一閃,拳風衝天飛起,哪想到火神龍神態悠閒,輕視冷笑說著:"哈哈?這也叫火焰?根本只是小火苗啊!"
"不行!你這麼做太無謀了!"朱雀驚叫說著:"你對火神龍使用火炎系魔法,根本不管用啊!"
朱雀這番話對納茲簡直如火上澆油,他氣沖沖地說著:"你懂什麼啦!這樣的話我豈不是一輩子都贏不了那傢伙啦?你現在是要我去學水系魔法嗎!"

兩人正自爭執時,火神龍已經高高舉起了手掌,那就像是將天地間的火焰含於掌握,身影與烈火似已合而為一。
"真正的火焰啊,可是擁有如此高等的破壞力啊!"
無念 ID:J0aT2suk/23HP 22/02/09(水)00:16 No.3813926
附圖
只聽轟然一陣巨響,驚天動地的烈焰如狂龍出雲,沿著他的手掌無限向外擴散,再自傾瀉噴發,宛如下起滿天火雨,把所有在場身影全都淹沒!

納茲與朱雀相顧駭然,那股烈焰瞬間灌透了整座大迷宮,
被打散的妖尾眾人都強烈感受到這股滲透入股的強大熱氣。
待得火神龍嘯聲突絕,火光散去。地面陷出了一個像是被天外隕石砸出的坑洞,深不見底。
無念 ID:J0aT2suk/23HP 22/02/09(水)00:23 No.3813937
附圖
"可...可惡...""他竟然把迷宮...整個外貌都變了..."
見到火神龍的火焰破壞力竟有如斯威力,納茲與朱雀汗如雨下,可是現在並不是感到敬佩或是退縮的時候。

"你跑到哪裡去了!伊格尼亞!"納茲正待要衝出去,
卻被朱雀一把拉住了手臂。"先等等!那傢伙你是敵不過的!"

"別攔著我!把他還有月神龍打倒是我的工作啊!"
"要說的話,在下也亟欲想和他們分出勝負啊!"
縱使滿心不甘,在這微妙的環境下兩方竟起了惺惺相惜之情。
現在恐怕已經不是兩人分出高下的時候了,如若讓火神龍在迷宮內大鬧起來,只怕會危及到其他散落在迷宮中的夥伴們。

納茲沉吟半刻,竟拋卻成見做出了這大膽的提案:
"就這麼辦吧。我的夥伴現在也有危險了,從現在開始,你就成為我的夥伴吧!"
無念 ID:J0aT2suk/23HP 22/02/09(水)00:31 No.3813945
回覆: >>3814198
附圖
"至於和你之間的勝負,就等打倒那傢伙再說吧!"
納茲的提案讓朱雀黯然不語,跟著他挺起了胸膛,目中重新找回了武者的尊嚴,也是對對手的肯定。
"一人無法打倒的敵人,或許倆人合作就會有些勝算吧。在下願助你一臂之力!"

從存有敬佩的對手到成為並肩作戰的朋友,如此的提案本來以為納茲肯定會答應,
哪知道納茲卻直接一口回絕:"啊。那倒不用了,我一個人打倒他就夠了。"

"你這傢伙!這時候不是該有那種...燃燒起來的展開嗎!"朱雀對納茲的態度又好氣又好笑,
但他隨即歛起愁容,正色說道:"你錯了,納茲。如果是為了守護夥伴,不論是使用什麼樣的手段都是必須的!"

"...說的也是啊。"納茲被朱雀的話語所打動,摩拳擦掌振奮起來。
"那麼就讓我們暫且組隊吧!隊名就叫FIRES!!"
"至於隊名為什麼完全沒有在下的任何要素,就先別和你計較了。"
無念 ID:J0aT2suk/23HP 22/02/09(水)00:39 No.3813952
附圖
"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熱..."
"討厭...衣服都被溶解掉了..."
正自對峙的露西與琪莉亞,身上僅剩不多的衣衫被高溫分解的難以遮掩,豐滿躍動的雙峰香汗淋漓,堅挺雪腴的腿股更是引人遐思。

"哈哈,看到妳變得破破爛爛的,真是有夠色情的啊!"
"呃...不,妳也是吧?"

琪莉亞輕哼了一聲,眼中閃出了猙獰的慾火,自從水神龍的事件與妖尾交戰以來,
她已經對上過女王與拉格薩斯,與之相比露西也不過就是路邊雜魚罷了。

"是不是雜魚,等等就會知道了。"被這樣輕視小覷,露西不甘示弱地回嗆著,
琪莉亞雙手快如鐮刀,披荊斬棘似的揮出了高速的風壓。
"怎樣都沒關係啦!就算是雜魚我也不討厭的喔!"
無念 ID:J0aT2suk/23HP 22/02/09(水)00:49 No.3813965
附圖
琪莉亞快攻如閃電,自四面八方張開像是一條條俐落的蟒蛇穿梭,
露西眼明手快,瞧准了攻擊的空檔逐一閃過,如魚兒躍水般滑溜。

"怎樣啊?妳的攻擊招式被我看破了!"露西得意的說著,但琪莉亞卻發出了一絲奸笑!"都看破了?真的是這樣嗎?"
她彈了彈手指,一陣清風吹拂而過,露西只覺得身子涼颼颼地,猛然一看這才發現大事不妙!

"呀!!!妳做什麼!變態!!"
露西花容失色,氣急敗壞地大喊著。
她的衣服就像是破碎的花蝴蝶,被琪莉亞的斬擊撕奪碎裂,
她急忙用手遮掩私處,然而誘人的胴體一絲不掛,波濤洶湧的大白兔怎樣都無法用手完全遮掩。
修長並立的美腿,在這微明的光亮下發出如柳的顫抖。

"喔~~身材不錯嘛。"琪莉亞調戲似的呵呵大笑,
露西連忙搖身一變,立即換裝上了巨蟹座的星靈衣!
無念 ID:J0aT2suk/23HP 22/02/09(水)00:57 No.3813973
附圖
俏麗的雙馬尾清新宜人,揮舞的兩把巨大剪刀就像是螃蟹的巨螯,交織出銳眼劍光。
"既然對手是斬擊,那就用同樣是斬擊的方式相抗!"

見到露西信心十足的喊話,琪莉亞譏嘲大笑:"笑話!想對我使用斬擊?還早一百年呢!"
鏗鏗鏘鏘,露西連出數剪,剪子揮起的亮光與琪莉亞雙手激起的呼號,像是風聲吹過了芭蕉葉,飄飄悠悠,舞出一道道的長弧。

"哈哈!沒用啦!""喔?是這樣嗎?"
這下換露西露出了賊笑,琪莉亞霍然一驚,露西手中雙剪犀利非凡,以牙還牙將她也脫了精光!

"怎麼...."向來自恃武力的琪莉亞,頭一回在敵人眼前被剝成了全裸,不禁羞憤交集。
"不過是回敬妳而已,嘿嘿!而且妳沒有可以替換的衣服吧?"露西咯咯嬌笑,這下終於報了脫衣之仇了!
琪莉亞勃然大怒,鼻尖與雙頰瞬時染上了鮮紅。"妳這個臭丫頭..."
無念 ID:42xvuQQs/8EH7 22/02/09(水)07:41 No.3814198
>>No.3813945
看來朱雀要洗白了
無念 ID:FJy2m1EI/oUs0 22/02/09(水)07:49 No.3814201
>>No.3814198
琪莉亞也順便洗百,月神龍占據公會時,就只有朱雀和琪莉亞是不臣服於月神龍的
無念 ID:iJjG0DOE/fWem 22/02/09(水)08:04 No.3814204
>>No.3814198
沒有洗白的問題,朱雀一直都沒有黑過啊
朱雀算是這篇的要角之一,因為之前描寫不時就帶到朱雀的OS
無念 ID:0PWpkm0c/u9f/ 22/02/09(水)08:05 No.3814205
>>No.3814198
與其說洗白但他也沒有做過什麼壞事,也是噬龍魔導士唯一一個正直的
無念 ID:vehLah9s/Kt1h 22/02/09(水)10:13 No.3814268
回覆: >>3814342
很難得即將新加入的角色居然是男的

露西終於不是被虐爆後反殺了
無念 ID:ybtJK2bg/la/I 22/02/09(水)11:38 No.3814342
>>No.3814268
露西要不是定位在賣肉上也不會這麼慘
本來魔力量就是前段班
少數能三開黃金特召星靈王的星靈魔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