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76jATTSM 2021/12/14(二) 15:25:33.866 No.25362953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1-12-14 18:29:23
附圖
鴨霸BMW駕駛攔小黃噴辣椒水 囂張嗆「我立法院的」!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214/2145852.htm

2021年12月14日 12:28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鴨霸BMW駕駛攔小黃噴辣椒水 囂張嗆「我立法院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3Zl_KaYyHc

10日下午16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口發生一起小黃司機遭黑色BMW豪車攔下、噴辣椒水的行車糾紛,計程車司機謝男(55歲)行經該路口時,因BMW轎車駕駛要從路旁轉出,疑似不滿遭停等紅燈的計程車擋住,兩車右轉往和平東路方向,計程車即遭BMW駕駛攔下並噴辣椒水,這名豪車司機還自稱是「退伍軍人,是立法院的人」,司機事後將影像PO上臉書,引發討論。

轄區大安警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證實確有此事,BMW駕駛當街攔車行為可能觸犯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嫌,13日下午13時,許謝姓計程車司機有到派出所求助備案,但因前述罪名均屬告訴乃論罪,謝男暫時不提告,警方也只能留存紀錄。另外,由於該輛豪車上有立法院通行證,且攔路司機自稱「立法院的」,引發小黃運將不爽,「立法院的了不起啊!」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謝男當時駕車載著一對男女右轉和平東路後遭攔下,對方下車對他噴灑辣椒水,造成車上乘客咳嗽不已,後來離開時謝姓司機不滿,「你不要再罵髒話、立法院的了不起啊!我好怕」、「噴辣椒水很沒良心」、「這種人太可惡!」

大安警方則藉此案例呼籲民眾,若遭遇行車糾紛希望民眾冷靜處理,也可主動報警求助以免事端擴大,若糾紛造成民眾傷害或路權受阻,歡迎民眾蒐證提告,警方定會依法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