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rTbooytY 2021/10/26(二) 08:40:44.929 No.24726081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1-10-26 09:41:12
附圖
我叫Vivian,今年18歲。我有一個妹妹和弟弟,住在一棟被認為是安全的公寓。 1998年5月14日上午9時15分,一群人闖進我們的公寓,他們喊 著:“我們要殺了華人!我們把豬吃了!”我們住在七樓,三樓的家人告訴我們,那群人已經到了二樓,他們甚至追著住戶上來,我們都被嚇壞了,只能在恐慌中祈 禱,將一切交給上帝。之後我們離開房間逃到頂樓,完全無法下樓逃走。

我們和一些朋友逃到15樓,趕快進入房裡鎖緊房門,只聽到門外傳來踢門的聲音,以及一些婦女和女孩的尖叫聲,整個房間充滿著恐慌。我們了解到他們遲早會進 來,所以我們瑟縮地躲在牆角,我們聽到大約10到12歲的女孩的尖 叫:“媽•••媽•••媽•••好痛啊!”此時我還不知道她正在被強暴。

大約半小時後,吵雜聲漸漸弱了,我們比較不害怕了,於是出去檢查看看。我看到的完全無法用語言描述,好多女人倒在地上,有的還只是小孩子。 “我的天啊,到 底發生了什麼事?”看到眼前恐怖的景象,我們開始尖叫。我妹妹Fenny瘋狂的尖叫,緊抓著父親,我開始哭了。我和一對剛結婚的朋友走下樓,到了十樓聽到 有人叫著救命,我們決定下去看看,但是我們看到的是四個男人正在強姦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子,她奮力的反抗卻被緊緊的壓住。我們發現我們隨時會有危險,於是趕 快跑回去,但是暴民抓住了Fenny,我們想要救她,卻沒有辦法。那群暴民大概有60個人,他們用撕裂的床罩綁住我、爸爸、媽媽、Fenny、Donny、Dodi叔叔和嬸嬸,把我們帶到房裡。 Dodi叔叔問他們到底要什麼,但是沒有人理他。

他們看起來邪惡又野蠻,其中一個粗魯地抓住Fenny,把她丟掉沙發上,我 馬上意識到她的危險,於是大叫。但是一個暴民打了我一個耳光,我爸爸被他們用木棍打昏,我媽媽在Fenny被丟到沙發上時就昏倒了,我只能祈禱災難不要降 臨。 Dodi叔叔試著用錢讓他們不要施暴,但是沒有用。然後有五個人強暴了Fenny,第個在強暴前都念著“Allahu Akbar”,是伊斯蘭教的短句,阿拉伯話的意思是“偉大的神”。他們顯得殘暴而且象野獸一般沒有多久,大概有九個人把我拖出去,我看到他們也把Vera 嬸嬸也拖出來,但是我昏了過去,一切都變成空白。

大約下午5時到6時的時候,我逐漸地恢復意識,我的頭部受了傷,身上也一絲不掛,我哭了出來,並且發現我的家人還在。我爸爸抱著我媽媽和弟弟, Dodi叔叔倒在地上而嬸嬸抱著他痛哭。我感到虛弱而又暈過去。  

第二天,我被送到醫院,我的爸媽在我身邊,我忍著痛問他們:“媽,Fenny 呢?”我媽媽哭了起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爸爸忍住淚水,對我苦笑一下。四天之後,我的情況好了點,我的父親一臉悲傷地告訴我,當時我昏迷了以後,有7 個人強暴了我,我父親則被亂棍毆打,那些暴民重複地強暴著我•••媽媽在一旁傷心地說:“Vivian、Fenny死了。”

我腦中一片混亂,哭了起來:“爸爸,為什麼?”我父親無法回答,他告訴我好好休息,走了出去。我不停地哭,我的人生已經完全沒有任何意義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在我出院之後,才知道事情的整個經過。 Fenny在被強暴的時候,不停地反抗,於是那些暴民不斷地打她,最後 Fenny的反抗惹火了其中一個暴民,他抓起一把刀子刺進Fenny的肚子,一次又 一次地刺進刺出,最後Fenny全身是血地死了。父親告訴我,Dodi叔叔也看著自己的太太被強暴,“天啊!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神在哪裡?她還活著嗎?” 我嬸嬸現在和她的父母住在一起,她受到嚴重的驚嚇,她的臉上沒有血色而且拒絕進食,我和媽媽無時無刻因為這場惡夢而哭泣,我永遠忘不了,那些暴民就像是有 進化的怪獸。

但是,並沒有許多調查和協助的行動在進行,而且也還沒有很多人關心或是知道這些事情。請協助散佈這些消息,讓國際社會知道這些事,我們需要引起國際間的重 視,以便幫助目前生活在恐慌中的印尼華人,請將絲帶作為反對加諸於印尼華從的暴力、不正義以及種族主義的標誌。這是印尼華人倍受岐視的血淚史,讓我們記住這段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