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新番捏他]ダンジョン+ハーレム+マスター ID:UFyLSpt./Edqa 21/04/02(金)09:27 No.3556095
評分:1, 年:1, 月:1, 週:1, 日:1, [+1 / -1] 最後更新:2021-04-08 09:22:42
附圖
總是選錯選項的女刺客,拒絕男主的示愛跟攻略迷宮致富的邀請〈雖有風險但根據女騎說法比當騎士團團長還好賺〉,選擇當殺手。從有機會獨佔主角〈已經夫妻相稱〉淪落到一堆人分。
無念 ID:UFyLSpt./Edqa 21/04/02(金)09:28 No.3556096
附圖
本文なし
無念 ID:UFyLSpt./Edqa 21/04/02(金)09:28 No.3556097
附圖
本文なし
無念 ID:UFyLSpt./Edqa 21/04/02(金)09:29 No.3556099
附圖
本文なし
無念 ID:UFyLSpt./Edqa 21/04/02(金)09:30 No.3556100
附圖
本文なし
無念 ID:UFyLSpt./qXOm 21/04/02(金)10:35 No.3556126
“哦,靜。我有一個建議。”
“什麼”
“你為什麼不跟我一起去?”
“去哪裡?”
“當我離開這個村莊時,我要去銀比利亞戈(Silver Villago)。那裡有個巨大的迷宮。停止暗殺和冒險。我在迷宮的後面看到了它。一定有很多從未有過的珍寶被看見和我不了解的神秘生物。你如何興奮?搭一個帳篷,一起探索,一起睡在同一個帳篷裡,吃東西。我帶來一個鍋和一個鐵盤,煮各種菜。直到早上喝酒和聊天時都會發燒。如果我有財寶,我會建一個大豪宅。很多事情在我面前滾來滾去。如果我必須拾起這是謊言。生活就是我喜歡的東西!”
“哦,如果我能做到的話,那會很有趣。”
 靜欣喜地起了眼睛,然後輕輕地閉上了眼睛。
 長長的睫毛在燭台的微弱燈光下顫抖。
“但是我不能去。我”
“我知道了” 
 無聲無息的時間流逝。我聽到夏天的蟲子微弱的叫聲。
“你為什麼這樣做?你”
“不管你怎麼說。是的。我們是一對已婚夫婦。丈夫保護妻子是很自然的事。”
“哦,畢竟”
“畢竟是什麼?”
“你好傻。”
“哦”
 靜喃喃地說著臉朝下。
回頭一看,頭上扔了塊布。撿起來一看,只見一件似乎是手工縫製的墨染大衣。
“因為每天都躺著,很閑。而且,如果帶著那個東西的話,我也很容易找”
無念 ID:UFyLSpt./qXOm 21/04/02(金)10:36 No.3556127
軟弱無力的語調顯得更加寂寞。緊緊相連的薄唇在顫動。像黑珍珠一樣圓圓的眼睛熱氣騰騰地濕潤著。強忍著哭起來。
不,眼角已經淚珠閃閃地隆起。
悲傷強烈地湧上心頭。
藏人被想要擁抱的衝動驅使著,轉身離去。
默默地朝著山頂路前進。
腳步確實很穩,對他的後背沒有任何留戀。
靜忘記了自己不能正常地走路,站起來就向前倒下了。
塵土一落下來,藏人的後背就越來越小。
“等一下,等一下。”
不知不覺地流下了眼淚。臉上全是塵土。
靜的胸口像是要裂開似的痛得厲害。
黑色的剪影很快就融入了深深的綠色之中。
我已經找不到痕跡了。

我一個人了。
一個人。
下次一定要見面。
這就是暗殺者的命運,背負著家族的重擔。
有生以來第一次殺死心愛的男人。多麼諷刺啊。
甚至無法選擇自己的死。
對連生命都無法自由支配的枷鎖感到恐懼。
因為太空虛了,頭都要動了。
“我要殺了你。所以在那之前,絕對不要死。不能死。……不要死”
即使藏人消失了,靜也一直盯著山巔路。
永遠。
無念 ID:UFyLSpt./WKV7 21/04/02(金)23:05 No.3556643
https://ncode.syosetu.com/n8173by/111/
靜穿著以黑色為基調的合身的衣服,和藏人一樣的漆黑的外套。那件外套只看了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使用了相當好的布料。
“誰啊!?在這種情況下,關於新角色的登場,仔細看的話,我和美少女的立場是不是有些重合呢。討厭!”
“希爾達。那是因為太過了”
當希爾達受到雷西的吐槽的打擊時,靜突然抬起頭,停下了腳步。在那裡,為了保護藏人,忠誠無比的犬耳女僕佇立著。
靜一言不發,細長的眼睛朝著女僕,微微動了一下下巴。
意思是退下吧。
波爾迪納就好像在那裡生根一樣,一動不動。
在兩人對峙的空間裡看不見的劍氣一樣的東西激烈地互相碰撞著。
“我是保羅迪納。歲十六。我在努力做主人的奴隸。討厭的東西是番茄”
靜困惑地皺起眉頭,綁上了長長的睫毛。就在這時,她的表情變成了和年齡相稱的幼稚。
“那個,保羅迪納。”
“是的。”
“不用向靜自我介紹。話說回來,比起這個,請想想辦法瑪麗”
梅麗安戴爾一邊啜泣著鼻子,一邊吧嗒吧嗒地拍打著手臂。
“我來幫你。”
“啊,拜託了。”
波爾迪納和靜滾出去!的呼聲,從藏人的腰上剝下了美利安戴爾。討厭的瑪麗被保羅迪納掐著肩膀,一邊咕嚕咕嚕地蹲著。
無念 ID:UFyLSpt./WKV7 21/04/02(金)23:06 No.3556644
“喂克蘭,那個人是誰?”
猶豫了一段時間的蕾西,終於像下了決心一樣問了我。
「啊。這傢夥是靜。那個,怎麼說呢,在來這條街之前就認識了……”
藏人吞吞吐吐地說著,就被外套的下擺吸引了。反射性地移動視線的話,那裡看起來不滿地把嘴變成文字的靜不高興地鼓起了臉。
「對不起。好像讓你等了一會兒。但是,久別重逢的妻子卻沒有這種態度吧?”
面對靜的突然妻子發言,全體人員同時大聲疾呼。阿爾特米西亞呆住了,最終還是呆在了那個地方。慌慌張張,路奇跑到跟前,支持著他的後背。
“啊啊啊,等一下!請稍等一下。等一下!!
妻子到底是什麼,不是討論之前的問題嗎!!不適可而止的話就麻煩了。說起來,像克蘭多那樣的處男君,年齡等於沒有女朋友,就算娶妻之類的天翻地覆也是不可能的。我也是,因為克蘭和跟蹤狂一樣在行會的接待處接近,所以沒辦法,我是想用慈悲的心把一生奉獻給志願者的,所以才結婚的!”
很過分的妮莉。
無念 ID:UFyLSpt./WKV7 21/04/02(金)23:11 No.3556646
「……哈”
靜用鼻子笑了一下妮莉,不由得使勁地拉著藏人的手臂,緊緊地抱在了胸前。
(哦。糟了。怎麼說呢,靜的乳房。乳房溫柔地刺激上臂,使其陷入天堂狀態)
波爾迪納皺起鼻子的頭
希爾達切十字向神祈禱
美利安戴爾哭喊著陷入虛脫狀態
妮莉一邊念咒一邊瞪著他
雷西悲壯地繃緊臉苦悶
阿爾特米西亞呆呆地坐在那裡
路奇很為難地仰望天空
靜不知為何總是驕傲地挺起胸膛。
藏人在混亂中無法收拾,夢想著“乾脆把一切都扔出去逃走吧”的時候,救世主推著幔帳現身了。

“啊,姐姐的話真是太長了——!?”
現在已經完全變成了女僕裝,自稱騎士中的騎士維克多瓦帶著侍女的花,在混亂中一躍而出。她看到一個拉著藏人手臂的少女,把叼著的餅乾啪嗒一聲掉了下來。
你、你!!要說什麼,我、我是。我都是因為你!”
維克多瓦改變了臉色結巴地叫。她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
為了尋找逃逸的藏人,近衛騎士團團長以被放逐的姿態踏上了流浪之旅,所有的一切都是眼前的女人開始的。
無念 ID:UFyLSpt./WKV7 21/04/02(金)23:13 No.3556647
「哇,哇,我的光輝的事業!都是因為你,是你!”
是不是一過了憤怒,人的東西就不能用語言來形容了呢。維克多瓦想把所有的罵聲都狠狠地打到靜身上,狠狠地彈劾他,但是一時說不出話來。只有感情先爆發,語言中樞也跟不上心情。
另一方面,靜完全不記得維克多瓦的事情。
不然的話。眼前眼角含著淚水,像金魚一樣嘴巴開閉的女人,無論怎麼修飾都不認真。靜驚訝地眯起眼睛,然後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
朝著藏人的方向,在自己頭上轉動食指,進行圓運動。
「――!?」
維克多瓦的感情以宇宙從根源產生的驚人氣勢爆發了。震耳欲聾。壓縮後的殺氣以瞬間的速度被放射出來。
拔出刀刃的兩隻野獸宿命性地開始了激戰。
無念 ID:bQEup2sQ/x3oo 21/04/03(土)11:35 No.3556948
“嗯。反正是用那令人討厭的腳在那裡蕩來蕩去的吧。我的克蘭!”
維克多瓦在一瞬間,像是難以理解語言的意思似的僵直了,激烈地驚慌失措地左右搖頭。
“啊!?等一下。稍等一下!你沒有誤會什麼嗎!?”
“真是個白骨精的女人。我作為你的隨從騎士度過了一段時間,所以我知道。你在宮殿裡是怎麼行動的。在騎士團內,即使裝作對男人沒興趣,也會裝作一副清廉的樣子,一看到好男人就馬上追上。什麼呀,那個舞動的女僕裝。如果你不想為了吸引克蘭而過分諂媚的話,那樣的打扮是不會自己主動去做的!”
無念 ID:bQEup2sQ/x3oo 21/04/03(土)11:36 No.3556950
“真傻!改正吧,靜!聽他的口氣,簡直就像我對這個男人有意思一樣,好像很喜歡獻媚的樣子啊!”
手指著克蘭,急匆匆地擺動手臂。在旁邊的小花立刻做出反應,脊椎突然直了起來。
“啊!是嗎!是嗎!!小姐。小花平時的傲嬌,對勇者完全沒有興趣。真是頑固的大小姐啊”
“啊,真的嗎……對不起,我沒能注意到”
克蘭邊笑邊把視線投向了維克多瓦。
“喵啊啊啊啊!不,不是。總之完全不行!”
「啊,因為。實際上,我沒見過除了女僕以外的裝扮”
“流當了啊。總之那一套裝備被當鋪賣掉了」
“嗚哇。……總覺得有點好笑”
這讓我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把汽油噴到燃燒的憤怒裡。
無念 ID:bQEup2sQ/x3oo 21/04/03(土)11:37 No.3556952
“好。不要在那裡動,小花。現在馬上把妳弄成兩半。什麼,好奇怪!!所以,大體上,我是光榮的羅姆雷斯王國近衛騎士團長!這個女僕裝,是世界的假像”
“說起來我們的沙爾邦蒂埃家是自羅姆雷斯建國以來有淵源的門第。像你這樣暴發一族的巴特魯米家。早了一千年。……克蘭,請稍等。現在馬上把在場的女人都處理乾淨,履行約定吧。”
靜與對維克多瓦的聲音完全不同,對克蘭,用沉淪的甜言蜜語喃喃私語。她帶著出神的女孩般羞澀的表情,臉頰被染紅了。
說了要全部處理掉嗎?
面對靜香陰森逼人的表情,女人們一個個地繃緊了臉,然後慢慢地憤怒起來,開始展現出修羅般的表情。
總之,這個女人向我們所有人都挑戰了。阿爾特米西亞手持長矛,尼利手持腰上的雷皮亞,希爾達手持手杖,美利安戴爾手持短刀,雷西手持叉子,波爾迪納手持鍋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