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網址:
文章備註、標題(會記錄下來,但是暫時不會顯示):
[綜合]無題 無名 ID:QwoCgRmA 2020/12/23(三) 20:20:35.897 No.21002544
評分:0, 年:0, 月:0, 週:0, 日:0, [+1 / -1] 最後更新:2020-12-23 21:45:40
附圖
華碩CEO的信有人認真看嗎 - Mobile01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4&t=6266858

今天收到這個,然後真的很想寫些甚麼,但有以下兩個聲明要說在前面,
1.本魯在此發表不自殺聲明
2.絕對沒人提刀架在我脖子

接下來我直接講結論,要送給對岸那位同事,您真的讓我見識到了甚麼是21世紀的最佳“生雞卵無放雞屎有”模範生!這幾天走在路上,真心覺得本魯的眼淚都被逼到眼角了,對面一個失控同事講的話,憑甚麼要本魯承受那些外面的關(白)心(眼)!!!!!

說真的,從進石頭公司以來,本魯還沒收過老闆的信(?!),剛剛傷心過頭哭到睡著不小心做了一個夢,夢裡竟然收到一封信,有點突然又有點逼哀…前面跟後面哇攏看謀通通直接pass….但是裏頭藏著的幾個字,讓人心中直接噴了幾句髒話,整封信看起來超虛,不知道發了要幹嘛,甚至讓人懷疑人生,但感覺這幾行就是事件的休止符了吧!實在很想知道對面的同事看了信之後有沒有一絲對公司的愧疚?

雖然整篇很鳥,但憑良心說,這不就是天底下的老公遇到阿母跟水某同時掉到海裡要救誰,只能回答通通救一樣的問題嗎?再怎樣都比那個看到強國二話不說直接跪的曾經的車用導航嘎米好吧!說真的啦!我是想建議公司乾脆辦一個徵文加徵才活動,看誰能解出這千古難題,公司就捧錢請他來了啦!

拎北書讀得不多,但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整件事就是…
基層小編失控!!!!!!!!!!!!!高層公關無能!!!!!!!!!!!!!!

#把我的肝和青春還給我
#我天生畏懼但一路向前